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赫熙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荣登国际知名杂志
2019-12-17 09:28:07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Town & Country》杂志上发表名为《The Best Spa Gifts for Self-Care Devotees》(自我保养的最佳水疗礼品)的文章。
  2019年11月17日,《Town & Country》杂志上发表名为《The Best Spa Gifts for Self-Care Devotees》(自我保养的最佳水疗礼品)的文章。

\

  并在文章中将赫熙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排名第一位,并称赞道:"市场上有无数可食用的胶原蛋白产品,但是没有比这更奢华,更具品质的礼物了。"

\

  "每安瓿中包含11,000毫克的海洋胶原蛋白肽,以及支持健康皮肤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红宝石般的色泽,来自黑加仑、黑莓和枸杞宁其味道鲜美。并且提示,将口服液加入香槟中特别好喝!"

\

  在这样的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说明了赫熙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是一款奢华的饮品,并且具有卓效品质!实际上,赫熙口服液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是行业的对标产品,已连续2年斩获天猫国际双11以及2019双12单品销量冠军。

\

  《Town & Country》简介

  国际知名杂志《Town & Country》创立于1846年,是第一本专为美国上流社会人士所出版的杂志。杂志上的大多数内容都是针对奢侈品和服务的,专题文章和摄影主要关注时尚,艺术,文化,室内设计,旅行,婚礼,派对,盛会等。

  现在《Town & Country》杂志仍由赫斯特公司(Hearst Corporation)拥有出版权。赫斯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美国杂志出版商,也是美国最大的多元化媒体和信息公司之一。赫斯特拥有众多知名杂志品牌,如《ELLE》和《Cosmopolitan》这两个超级品牌。

\

  《Town & Country》历史

  《Town & Country》由诗人和散文家纳撒尼尔·帕克·威利斯(Nathaniel Parker Willis)和《纽约晚报》(New York Evening Mirror)报纸编辑乔治·波普·莫里斯(George Pope Morris)创立,于1846年被称为《国家新闻》。八个月后,它更名为《家庭日报》。1901年后,该杂志的名称更名为"Town&Country",此后一直保留该名称。

  威利斯去世后,该杂志经历了几位所有者和编辑,直到威廉·伦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在1925年获得所有权。赫斯特所有后,第一位编辑是哈里·布尔(Harry Bull)。从1925年到1949年,他编辑了这本杂志。

  现在"Town&Country"每月出版一次,其读者主要是美国的社会名流、中产阶级及知名专业人士等。

相关热词搜索:胶原蛋白 口服液

上一篇:还有期待,依旧坚守,我的福建盼盼豹发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