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给宝宝选口粮要慎重,优博瑞慕接力母乳营养
2020-02-04 10:59:37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我们都知道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安全的口粮,它安全,有营养,更容易被吸收,但有些宝妈因为身体及工作原因不能母乳喂养,所以,初为人母的宝妈们通常就会选择配方奶粉,那么宝宝喝奶粉哪个牌
  我们都知道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安全的口粮,它安全,有营养,更容易被吸收,但有些宝妈因为身体及工作原因不能母乳喂养,所以,初为人母的宝妈们通常就会选择配方奶粉,那么宝宝喝奶粉哪个牌子配方好呢?

  现在很多宝妈都会给宝宝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奶粉,这点让我赞成,因为专业大品牌奶粉流通范围广,妈妈选择的多,反馈出来的评价意见更全面,而且专业大品牌的婴儿奶粉品牌历史都比较长,汇总了宝宝们几十年甚至百年的食用体验,也经过了国家监管部门更多的严苛监管,在奶粉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方面更加成熟,更令人放心。

  对于宝宝喝奶粉哪个牌子好,我的选择是优博瑞慕喽,它的新鲜原料,法国布列塔尼半岛北纬48℃黄金奶源,鲜奶4℃冷链储运,采用领先工艺,液态一次成粉,布列塔尼大区气候温和湿润,土壤肥沃,水源有保障,从源头上秉承优质品质,优质奶牛更是按照科学管理健康培育。

  对于宝宝来说,亲和人体的奶粉更容易吸收消化,所以说宝宝喝奶粉哪个牌子配方好,一定要选择先进的生产工艺铸造的优博瑞慕奶粉,因为它有不错的配方优势,优博瑞慕奶粉采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让宝妈们更放心。

\

品质值得宝妈们信赖

  优博瑞慕奶粉在营养配比上,模拟母乳初乳比例,以高油乳清粉为生产基料,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 ,而目前大多数奶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在6:4左右,这个模拟母乳初乳蛋白比例的配方让优博瑞慕成为目前市面上一个有较大差异化配方优势,也更有助力宝宝在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的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优博瑞慕奶粉,在保证安全品质的同时,还积极的优化升级奶粉配方,贴合了宝宝的需求,还为宝宝带来了均衡适合的营养补充,我认为优博瑞慕是孩子在断奶后的更佳营养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母乳

上一篇:今年春节不聚会,如何进阶高级“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