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BC蓝莓,为每个人提供正确的健康饮食
2020-02-06 21:29:29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加拿大糖尿病协会网站强调,关注自己的健康应该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而健康的饮食对每个人(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是重中之重。
  加拿大糖尿病协会网站强调,关注自己的健康应该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而健康的饮食对每个人(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来说是重中之重。

  该协会在其“健康饮食的10个秘诀”中表明,水果和蔬菜可以提供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来帮助大家保持身体健康,并且其中所含的卡路里较低。通常情况下,颜色越深,所富含的营养价值就越高。蓝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蓝莓独特的蓝色是健康色调的呈现,蓝莓也因为多酚含量高而被称为超级食品。多酚是在植物性食物中发现的、具有潜在促进健康作用的化合物。

  BC蓝莓委员会执行董事Anju Gill表示,多酚是具有高抗氧化剂的微量营养素,与多种健康益处相关。蓝莓还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维生素C,A和E,以及钾,钙和镁。一杯蓝莓仅含有80卡路里的热量。是健身达人、年轻白领、宝贝宝妈的健康首选。

  BC蓝莓委员会拥有超过80年的蓝莓种植经验,对农场食品安全有着坚定的承诺,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商户协同合作,确保BC蓝莓符合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最高标准。BC蓝莓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异的蓝莓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

关于BC蓝莓委员会

  BC蓝莓委员会致力于通过宣传,调研,行业教育和关系建设等渠道,促进蓝莓行业的战略发展。BC蓝莓委员会认真保障农场食品安全,并与蓝莓种植者、包装商及加工商共同合作努力,确保BC蓝莓满足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的最高标准。BC蓝莓委员会还提供免费的食品安全研讨会和农场评估,针对在农贸市场或路边摊点两种场景销售的商户,BC开设了相应的市场安全认证课程。BC蓝莓遵守严格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蓝莓 健康饮食

上一篇:横琴元素闪耀春晚,星乐度文创走向全国舞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