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契合消费升级需求 小罐茶做中国好茶步履铿锵
2020-02-11 11:03:19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国盛茶兴,小罐茶契合当下消费升级需求,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30年,是消费升级的30年,是中国茶大发展的30年”,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对未来信心满怀。别具一格的小罐茶
  国盛茶兴,小罐茶契合当下消费升级需求,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30年,是消费升级的30年,是中国茶大发展的30年”,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对未来信心满怀。别具一格的小罐茶,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2018年零售额突破20亿元,小罐茶这个时尚而现代的品牌形象,正在不断深入人心!

\

  在广袤的中国市场上,消费分级一直是存在的。其中,以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群为代表的消费升级,则给注重品质的优秀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中国茶行业,小罐茶就是深刻洞察消费趋势的品牌企业案例。但它从未试图去教育消费者,而是真正去理解消费者,以创新打法去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

  传统中国茶发展至今已有千年历史,但在现代社会被逐渐边缘化,主流的年轻人群对于原叶茶没有亲近感。为什么?是因为年轻人不爱中国的历史文化,还是指责年轻人缺乏好好喝一杯茶的耐心,甚或以为年轻人崇洋媚外,只喝咖啡而不爱茶?都不是。小罐茶的看法是,不是年轻人不爱喝茶,是传统的中国茶太复杂、繁琐和老土了,难以融入现代社会的主流消费场景。这时候试图去教育消费者,必然是成本极高且收效甚微。怎么办?认真做好茶,统一规格,统一包装,统一定价。特别是,充分考虑到现代社会消费者喝茶的各种场景,家里,办公室,差旅途中……融入年轻人的现代生活,为消费者提供喝茶的有效解决方案。这时候,主流消费者就会逐渐留意到,有一杯现代派中国茶可以喝。

  对于文化最好的传承方式,不是封存,不是包装,不是让它曲高和寡,而是用符合时代潮流的方式加以改良,使之融入大众生活。特别对于中国茶文化的传承而言,首先要有人喝茶,才谈得上茶文化。为此,小罐茶费尽心思,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和王凯等明星合作,策划“活色 生香”下午茶活动,和恭王府合作……让年轻人爱上时尚的现代派小罐茶。种种举动,都体现出小罐茶的核心理念:不去试图教育用户,而是深刻理解并满足其需求。也正因此,深度融入大众主流消费生活中的小罐茶,也在持续获得发展壮大的力量。

  定位高端的小罐茶,其消费者多那些曾经对中国茶敬而远之的年轻人,小罐茶的创始人杜国楹曾经说过,只有让年轻人爱上中国茶,中国茶才能走向世界,而今天,随着小罐茶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爱,中国茶走向世界的脚步也变得更加铿锵有力!

相关热词搜索:小罐茶

上一篇:吃货也能做公益 淘宝“吃货助农”三天卖掉300万斤滞销农产
下一篇:买菜难?有光明!光明乳业随心订蔬菜肉类配送服务上线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