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少儿编程行业首家 核桃编程入驻“国民APP”学习强国
2020-02-12 11:07:42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丰富学生科技素养学习,助力学生度过寒假延长期。据了解,核桃编程是首个正式入驻“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国各地方所属院校、中小学等学校延迟开学,核桃编程为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携手“国民App”学习强国,针对全国中小学生推出了“在家上学(中小学课堂)”专题课堂,丰富学生科技素养学习,助力学生度过寒假延长期。据了解,核桃编程是首个正式入驻“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

  “学习强国”App为中宣部下属国家级媒体和全国性学习平台,核桃编程的少儿编程零基础启蒙课程现在已经登陆,通过首页的“推荐频道”进入“在家上学”专题的“强国宝库”页面,或通过“教育”频道进入点击“大课堂”页面即可免费学习相关编程课程,内容包括循环、算法、随机数、条件判断、克隆等等。

\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人工智能能科技素养类教育——少儿编程教育机构首次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亮相。此前“学习强国”已与学而思、新东方、猿辅导、VIPKIDS等机构合作K12教辅课程,本次核桃编程入驻,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在线课堂巩固积累知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从身心健康到学习能力提升都有所获。

  本次课程入驻,意味着少儿编程获得了国家、社会与家庭更多的关注,同时也是“学习强国”教育平台对核桃编程的优质课程内容与创新教学模式的认可。核桃编程首创了AI人机双师模式与十级进阶课程体系,通过自适应的学习系统和真人导师辅导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学。在2019年8月,核桃编程的课程获得了国际权威教育认证机构芬兰Education Alliance Finland的认证。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同期服务的在读学员已经超过65万名。

  在疫情面前,核桃编程准备了充足的优秀师资与课程,希望能够发挥在线教育在于时间和空间的独特优势,帮助全国学生们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实现无忧学习,使每一位孩子切实学习到编程知识、提升学习力,守护孩子们的每一堂课。此前,核桃编程已向湖北省所有6-12岁学生免费提供10万份价值499元的正价编程课,帮助降低疫情给孩子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本次核桃编程与“学习强国”的联手,将继续提供优质、专业的教学内容,在特殊时期来帮助青少年提升科技素养,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度过一段安全、充实、有趣的学习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核桃编程

上一篇:站在辅仁国际学校的全新阶梯上,摘下留学世界百强名校的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