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十年积淀,拳拳真心涵养廊坊餐饮蓝图
2020-09-25 13:35:49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26日,廊和坊·金融街将同京津冀星厨联盟共同举办“星厨零距离”首届京津冀星厨交流大赛。旨在通过融合廊和坊金融街的品牌价值和星厨联盟的优势资源
  9月26日,廊和坊·金融街将同京津冀星厨联盟共同举办“星厨零距离”首届京津冀星厨交流大赛。旨在通过融合廊和坊金融街的品牌价值和星厨联盟的优势资源,进而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升华自身餐饮模块,树立餐饮繁荣发展标杆,从而带动廊坊餐饮业的发展。

  

\

 

  厚积薄发,时间是最高层次的机遇

  随着首都新机场的正式投入运营和空港自贸区的落地,廊坊越来越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而廊和坊·金融街的天然区位优势,可直接对接和服务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旅游经济、文化娱乐等航空关联产业,同时承载空港新区以物流中心、跨境电商、新型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创汇农业等多产业功能的现成空间资源,目前已成为临空经济区的首府之地。然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如今的廊和坊,它等了很久,也沉淀了很久。

\

  “廊和坊·金融街是京津冀一体化大格局下,促进区域发展的金融产业功能区,是廊坊首个以金融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十年精耕,我们一直在稳步积淀,这是一个用时间来换取空间的过程。随着新机场在2019年开始投入使用,廊坊这个城市也被赋予了空港的定位与概念。而廊和坊·金融街正好具备一个天然的地理优势,无论是距新机场仅20分钟左右的车程,还是周遭四通八达的道路交通布局,廊和坊都站在了快车道的最优起跑线,所以我们所能带给商家、客户、创业者的一定是一份最优的资源。”澳美基业董事长张亚娟诉说着她眼中的廊和坊。

  “目前我们想用优质菜品、中国招牌、廊坊特色作为发力点,以餐饮板块为突破口,一方面引流更多优质商户的入驻,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努力与坚持,去带动整个廊坊餐饮业进入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世上有诸多的天时地利,但成功背后必然还有十年磨一剑的坚定与始终如一的初心。

\

品牌王道,投资孵化就是金融

  对于张亚娟来说,一切以人为本是重中之重,非首都核心功能外溢,承接北京的高端资源,人才、人员的去留与否,取决这个地方是否具备品质生活的资质。澳美基业对于所有预定的商家会提供创业资金等各方面的帮扶,商家提供品质美味,这里提供品质配备,不惜投入,为客户、为城市带来恒久利益。

  京津冀星厨联盟秘书长王欣在采访中说道:“餐饮业态商圈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比如说北京三里屯、成都太古里,但是商圈业态有成功的,就有失败的,好的商圈永远处在良性循环,而质量不高的商圈则会在反复的恶性循环后面临淘汰,廊和坊·金融街看问题很有高度和广度,这种大力度实实在在的投资与扶持,说明他们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而我们也做好了响应、共赢的准备,跳出盈利的局限,更多的是一种情怀。”

  

\

 

  去缜密地布局,设法取得成功,这必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个中的坚韧与信仰,持续的耐力与孵化,这就是金融。稳扎稳打地创造自己的特色,同星厨联盟进行合作与资源整合,开启更有创意的新纪元,电光火石的灵感碰撞,实力干将的强强联手,必将斩获属于自己的王牌。

  痒点亮点,神坛之下的工匠精神

  当你手握刀叉在精致的食材间摩擦穿梭,当你心怀感激任由食物游走于敏感的味蕾,当你唇齿间情不自禁地回转留香,当你的精神松弛享受到叮当作响,作为食客的你,此刻必定心痒难耐,你想要再次吃到这盘美味,你想要这让你无法自拔的幕后神手常伴你身侧,你会产生好奇、崇拜,从而渴望同他接触。

  那么机会来了……

  此次京津冀星厨交流大赛的招牌套餐就是“星厨零距离”、“星级大师为您做小吃”,所以你不但能见识到菜品出炉的漂亮手法,品尝星级厨师的饕餮之作,还能零距离接触到这些往日在神坛之上的顶级大咖、业界翘楚、食界传说。同时,此次参赛菜品将会在今后的研发与改良中打磨成“小吃”渗入基层,让高级菜品步入凡间这件事将会从梦想照进现实。而星厨们对于这份创意计划的热情与坚持,对于下沉普罗大众、对口万千群体的决心,是对于传承饮食文化的工匠精神所在,也是此次大赛的亮点所在。

  

\

 

  “大我”共情,百二秦关终属楚

  餐饮对生活的影响不仅仅局限于“小我”怎么吃,吃以外的文化传播对区域的影响,牵涉到到更多的人,也就是“大我”如何去聊菜动情,对食客培养共情,这是廊和坊·金融街同京津冀星厨联盟合作的境界所在。

  

\

 

  而此次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拉开廊坊新时代餐饮业的大幕。疫情过后,在中国餐饮业稳步复苏和完美破局的历史进程中,小餐饮开始登上舞台,同等质量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廊和坊·大吉龙凤汇集装箱艺术商街后期便会以主题快闪店的形式呈现,它无需承担过多的房租压力,为创业者减负的同时放宽了顾客选择的余地。能够如此深入细致地打通食客与美食的共情渠道,这样的人文情怀与企业文化,必定会以更加灵活的姿态顺应时代的变迁,引领廊坊新餐饮时代的到来。

  最终十年涵养,不负时光,不负蓝图。

相关热词搜索:廊坊

上一篇:要文化不要营销,丰茂烤串道破“造节”奥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