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花思维又出新周边了,有趣又好用的三角兔表情包赶紧用起来!
2022-07-27 14:30:2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着社交媒体平台的发展,人们对于表达的方式越来越多变。 从颜文字到表情包,再到静态表情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GIF动态表情诞生。这些转变也反映了,人们对表情赋予的情感寄托越来越强烈。近期,火花思维在微信中推出了三角兔日常篇表情包合辑,可爱又有趣的表情包一推出就马上攻陷了各位家长和孩子的心。

\

\

   三角兔的表情包不仅可可爱爱还贴近现实的交流场景,每个表情包都与平时交流息息相关,每一组表情包都是三角兔可爱的动作搭配流行语言,活泼可爱,非常能贴近年轻人。三角兔表情包自推出后,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三角兔是火花思维打造的原创IP形象“三小只“中的一个角色,除了三角兔以外还有方块猴和圆圆鼠。火花思维的“三小只”以小动物作为主体形象,由火花思维课程的美术设计团队精心打造,每个角色不仅有可爱的外观设计,还都被赋予了鲜明的性格。三角兔漂亮又独立、圆圆鼠乐观有爱心、方块猴聪明爱思考,这些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能引导孩子学习和养成良好的性格品质。

\

\

  成立于2017年的火花思维是专注于少儿逻辑思维的在线教育品牌,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从具体的认知到抽象的推理、分析,逐步构建孩子的思维框架。通过老师的启发引导和有趣的教具等多元教学方式结合,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

\

  当孩子在学习火花思维的课程时,会化身为“火花星球”的一员,通过帮助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等角色解决遇到的问题,对课堂学到的知识进行运用贯通,让孩子更高效学习。火花思维让孩子的课程学习不再枯燥,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帮助孩子学习和理解。

  火花思维不仅专业还很懂孩子,通过各种有趣的教学方式增强孩子学习积极性,还不断开发”三小只“的衍生品,让”三小只“在现实生活中也能陪伴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速决,安全 健康的中国品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