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整合烹饪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人才
2020-12-08 11:01:4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1月21日,广东烹饪协会烹饪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召开第一次理事会,我校马健雄老师作为广东烹饪协会烹饪教育专业委员理事长受邀参会。
  整合烹饪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人才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马建雄老师参加广东烹饪协会烹饪教育专委会第一次理事会

\

  2020年11月21日,广东烹饪协会烹饪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召开第一次理事会,我校马健雄老师作为广东烹饪协会烹饪教育专业委员理事长受邀参会。本次会议充分整合广东的烹饪教育资源,为广东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

  图为我校马健雄理事长(前排左7)和参加会议的专委会理事们合影留念

  本次理事会上,各位理事单位的代表热烈交流,不仅从自我介绍摸透烹饪教育专委会的“家底”, 也从研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交流,为今后展开工作铺垫了道路。

  马老师作为我校烹饪与健康系主任,广东省首个粤菜师傅培训室主持人,加入餐饮行业30年来获奖无数,如中华金厨奖,中国烹饪大师,广州首届十大名厨,广州市创新技术能手,传承广州文化100双手等等。但马老师坚持在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上,孜孜不倦培养着一批又一批的未来的“粤菜师傅”。“厚德行,精技艺,立宏志,为儒厨” 既是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烹饪与健康系的系训,又是马健雄老师的工作目标。

\

  会议的最后,我校马健雄老师作为理事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各位理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通过搭建全省烹饪教育院校学习合作交流平台,实现多元合作,多边共赢。同时,马老师为下一步如何在新形势下共享教学资源、如何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讨指明方向,该两项议题将作为下一次理事会的议程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烹饪 教育

上一篇:星厨同你零距离 首届京津冀星厨联盟交流会在廊坊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