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全国布局2000家合作门店, 专注于问题性皮肤专科小店的科恩
2022-01-11 20:44:57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9年中国整个美妆市场规模高达四千亿,成为继住房、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尽管如此,目前面部护理行业仍处于门店分散,品牌杂乱,局部竞争激烈,全国统一品牌的连锁店仅占据5%的市场份额。

\

  始创于2005年的科恩博森,一直深耕于美容护肤领域,十五年的市场耕耘,线下合作传统门店超过6000家,2021年,科恩博森斥巨资全力打造科恩新颜百姓品牌,专注于问题性皮肤专科小店。

  开创“美容院+日化店”模式,实现步步领先

  众所周知,虽然中国美妆市场规模足够大,但快速发展带来产品品质良莠不齐。这就导致,一方面消费者迷恋大牌,但不一定会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护肤效果。另一方面,面对无数品牌的选择时,消费者很容易会进行盲目选购而买到不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

  同时,由于市场对中国女性肤质的划分并不细致,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就常常出现困难,而且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也是千人千面,对于自身肌肤存在的问题往往不清晰。基于此,科恩新颜开创“一人一方 ,量肤定制”护理的科学理念,不仅改变了美容护肤行业千人一面的方式,也解决了消费者的护理难题。

  15年磨一剑,以专业之名

  打造问题肌肤护理的权威

  创始人刘佳欣院长,是问题性肌肤解决方案诊疗专家,专注问题性肌肤解决方案十五年,对多种问题性肌肤具有深度的认识和实践经验。她以亲历者的身份见证了中国美业的发展,也是其中的推动者之一。

\

  回顾过往,刘院长表示,无论社会怎么变,只要品牌的初心不改,始终想着为用户提供好服务、好产品,企业就会愈发强大。“我们的愿景就是,开一家皮肤专科小店,解决现代人皮肤护理问题,也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力量赋能百万门店,解决成千上万个创就业问题。”

  正是胸怀这种愿望,科恩新颜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背景,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同时,旗下工厂还以高于国标要求进行生产,以面膜为例,出厂前都经过32道工序、56项检测。

\

  正是这种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是普通消费者,就连“靠脸吃饭”的护肤博主,网红达人也不约而同地选择科恩新颜

  全国布局2000+门店,赋能百位联合创始人

  这不是一个纯电商的时代,也不是纯实体店的时代,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实现全渠道融会贯通,才是接下来的护肤行业发展趋势。

\

  科恩新颜结合连锁门店经营与社交新零售优势,将社交裂变属性融入传统美业,形成“门店与平台和社群”融合新店商模式。科恩新颜还创立了科恩新颜商学院,前沿的营销模式、完善的教育系统,由专业的科研团队、美肤顾问团队、培训导师组成,这些都将为品牌的持续长远发展奠定实力基础。

  科恩新颜将从2021年开始全国布局,未来一年将开设2000家线下合作门店,帮助30名联合创始人实现百万财富。未来每年将实现3000+线下门店合作,三年时间达到赋能百位创始人目标。

\

  科恩新颜问题性皮肤专科小店,作为全国连锁模式重点发力的起点,将新店商、新未来,全面开启新美业人标准化美肤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度“心心联合大会(CCBUS 2021)”隆重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