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萌翻啦!火花思维三角兔表情包赶紧下载使用
2022-07-22 13:22:27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今,社交媒体时代,人们表达的渠道和方式越来越多样化,“表情包”作为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重要交流符号之一,既能够作为语言的重要补充,又能够提供更多的交流乐趣,成为交流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对此,很多品牌也推出了与自己平台调性相符的表情包,用来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致力于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能力的在线教育平台火花思维,近期以其原创IP形象三角兔为原型推出了三角兔表情包《三角兔日常篇》,在家长和孩子们之间得到快速传播。

\

\

  据悉,火花思维《三角兔日常篇》表情包中包含24个与生活场景息息相关的三角兔微信表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多个场景的使用,提供丰富的情感表达和趣味表达。表情包获取的方式也很方便,只需要打开微信聊天页面,点击表情包搜索键,输入“三角兔”,紧接着长按“三角兔”表情包,点击“来自专辑”,最后点击“添加”就可以获得整组的表情包。

\

\

  火花思维三角兔表情包上线以来,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欢,很多喜欢火花思维“三小只”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取其他“两小只”的表情包,可见,火花思维“三小只”在孩子们之间的受欢迎程度。

\

\

  火花思维的原创IP卡通形象 “三小只”是基于孩子们喜欢的动物形象打造的,为了让孩子们在接触思维课程时,更加有学习的动力和兴趣,火花思维的美术设计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打磨,设计出了深受孩子们喜欢的“三小只”,孩子们跟随着这些卡通形象去学习思维知识,逐渐提升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与它们长期相伴学习,孩子们也逐渐与它们产生了感情,对以它们为形象打造的周边产品以及表情十分喜欢。

  之后,火花思维还会陆续推出以方块猴和圆圆鼠为原型设计的表情包,让更多喜欢火花思维“三小只”的孩子们有更多趣味表达的方式。此外,火花思维会持续深耕思维课程内容,推出更优质的课程,助力孩子思维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讯|大专家.COM / 康华国医汇.COM 平台联动项目落地实施-视频会议交流沟通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