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火花思维“圆圆鼠”终于上线了,快用起来啦!
2022-08-25 17:36:0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期,在家长和孩子们期待之下,火花思维《圆圆鼠日常篇》表情包系列正式上线,该系列延续火花思维三角兔表情系列,同样设计了24个适合日常生活交流的表情包。大家在微信平台搜索“圆圆鼠奋斗篇”,就可以用圆圆鼠表情包进行交流了。

\

\

  圆圆鼠是火花思维原创IP三小只中一个IP形象,本次推出的圆圆鼠表情包系列是围绕着圆圆鼠憨厚可爱的性格特征来进行设计的,圆圆萌萌的形象加上生动有趣的动作,再配以贴合的文字,《圆圆鼠日常篇》表情包系列迅速在家长和孩子圈走红。

\

\

  据悉,火花思维为保证孩子学习的学习积极性与兴趣,原创了“三小只”IP形象来陪伴孩子的学习。而被赋予多种精神和特质的方块猴、三角兔和圆圆鼠这“三小只”也因其可爱呆萌的形象和对孩子学习的耐心陪伴,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因此,火花思维的表情包系列也赢得了孩子们的喜欢。

\

\

  一直以来,火花思维都很重视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与连接,除了表情包的推出,火花思维还以其原创IP为形象开发了一系列适合孩子使用的周边产品,让长久以来陪伴孩子学习的虚拟形象以多种方式陪伴在孩子身边,这些周边产品同样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

\

\

  专注于在线思维教育的平台火花思维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从具体的认知到抽象的推理、分析,逐步构建孩子的思维框架。通过老师的启发引导和有趣的教具等多元教学方式结合,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培养孩子思维能力。

  未来,火花思维除了会持续为孩子带来优质课程的同时,也会不断推出孩子喜欢的相关系列实物产品及虚拟产品,让孩子在思维成长的道路上有更多陪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寒湿的危害和五个等级,你不得不知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