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乐斯福中国回馈市场 助力乡村振兴 扶持专业人才
2023-11-09 00:23:10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3年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连续六年参加的乐斯福中国于现场成功牵手了多家优质合作伙伴,更是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国知名品牌来伊份的助力中国乡村振兴合作。与此同时,乐斯福中国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还在现场与元阳县民族职业高中以及上海曹杨职业签署了扶持本土专业人才的战略合作项目,彰显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以及在共享中国机遇的同时回馈中国市场、推动中国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

\

\

\

  中国注重和谐稳定的发展和共同富裕,因此把乡村振兴放在国家战略的高度,这一点尤其受到乐斯福的认可与支持。事实上早在2021年,乐斯福就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牵头下,携手来伊份为西藏的优质食材青稞研发了更时尚、更能平衡健康营养和美味口感的产品,并在第四届进博会现场签约宣布项目启动,且在2022年的进博会将双方共同研发的产品推向了市场,上市以来,青稞手撕面包无论从影响力还是销量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果。无独有偶,继青稞面包的成功后,乐斯福还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与耶里夏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成功的第一款产品“馕披萨”现场首发,彰显了新疆农产品和美食创新研发、拓展市场的强劲动力。

  2023年上半年,乐斯福在跟随徐汇区合作交流办考察组到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调研时,与徐汇区派驻的援滇干部深入交流了梯田红米种植、加工以及产品应用,并认准了红米这种健康营养的优质食材。通过几个月时间的研发,乐斯福终于成功开发出以红米为重要原材料的面包产品,并再次携手来伊份尝试将配方落实为最终的零售包装食品。 在元阳县考察期间,乐斯福还与元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达成了烘焙技能培训意向。这些都乐斯福标志着乐斯福进一步回馈中国市场,为中国的乡村振兴战略尽一份力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国际知名“新鲜零食”本土品牌,来伊份一直都深受消费者青睐与喜爱,成为7亿人次的零食首选品牌。以国家健康战略为引导,以“新鲜零食=来伊份”的品牌价值为目标,乐斯福与来伊份在助力中国乡村振兴的理念上一拍即合,继2022年青稞手撕面包成功上市后,乐斯福再度与来伊份合作,为云南省元阳县的特产红米和荞麦研发新产品,并在现场与云南省元阳县人民政府达成了三方合作协议,继续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同时,在产业联动、跨界联合的理念驱使下,乐斯福今年还将首次与中国农业大学国际烘焙产业创新工场合作研发河北馆陶县黑小麦面包产品,并计划在后期助推馆陶县在黑小麦精深加工方面迈上新台阶,与馆陶县共同谱写“县校企”战略合作、携手发展的新篇章,走好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国各地的特色食材研发更时尚的配方、开拓新市场,是乐斯福对中国乡村振兴做出贡献的切实路径。

  除此以外,乐斯福还一直运用自己在烘焙行业的经验和能量帮助全球的烘焙人才培养。在中国,乐斯福与多家职业院校保持合作关系,通过职业培训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为烘焙行业精准输送烘焙行业人才。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借助与来伊份的合作契机,乐斯福还与元阳县民族职业高中签订帮扶协议,帮助元阳师生来上海开展烘焙技能培训,资助教学并给学生提供更多培训参观的机会;达成共建协议的还有来自上海市普陀区的上海曹杨职业技术学校,乐斯福将开放在中国总部的所有烘焙中心,让在校师生参与产品研发,并以乐斯福为媒介平台开展中法技术学习、交流与合作。此举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程内容,更新了教学理念,充实了学生的烘焙知识,开拓了对行业新的见解,还大大促进了地区互通互联、互惠互利,抓住了以人才为第一资源的核心痛点和要点,为中国食品产业平衡、稳健、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

  法国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杨宏 (Jérôme Vanachter) 先生表示:“六年以来,作为跨国企业的乐斯福从进博会中受益匪浅,也希望用实际行动回馈中国市场,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贡献自身的智慧,在挖掘及帮扶中国烘焙专业人方面共享优质的资源,为中国烘焙行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在未来,乐斯福也将继续秉持开放互利、合作共赢的方针,积极投身中国乡村振兴的基层建设和产业优化升级的关键步骤中,进一步展现大企业的大担当。”(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岗区龙城街道“十佳餐饮示范店”“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