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可漾红豆薏米水荣获2023年精品饮品,品牌价值再攀升
2023-06-21 12:50:4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6月17日,由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和东方快消品中心等主办2023第18届中国(上海)饮品冷饮嘉年华夏季营销暨年会在上海杨浦区召开,吸引近40个国内、国际头部饮品、冷饮品牌和新消费品牌参与。现场,新锐品牌可漾从各类饮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精品饮品”荣誉。

  作为“55购物节”的重点活动,中国(上海)饮品冷饮嘉年华夏季营销暨年会每年都汇聚国内外最潮、最热的产品及新品,是饮品行业重要的风向标之一。可漾荣获“2023年精品饮品”,既意味着品牌实力和市场表现获得认可,也是品牌不俗实力的彰显。荣誉加身,可漾品牌价值再攀升,进一步夯实红豆水品类的领军者地位。

\

  从源头抓起,打造更高质、更纯粹的红豆水

  可漾红豆水/红豆薏米水作为国内首款无沉淀红豆水/红豆薏米水,顺应0糖0卡0脂趋势,一经上市便畅销全国。从布局淘宝、天猫、京东、抖音等线上平台,到线下进入罗森、7-11、全家、好邻居、胖东来等商超便利系统,可漾红豆水/红豆薏米水持续渗透线上线下,实现全渠道的贯通。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可漾红豆水还荣获三大新品奖:电商奥斯卡——金麦奖、FBIC国际创新100强、中粮双创全国10强。

\

  市场表现抢眼的背后是品牌强大的硬实力。山东可漾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源于在红豆馅料行业有近30年研发生产经验的中和食品,拥有专业技术员80余人,与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及专业研究团体达成研发合作。

  背靠中和食品,可漾发挥在“甄”、“选”、“萃”、“滤”、“杀”、“检”六大流程上的核心强优势,以及首创的红豆水制备发明专利和国际领先加工工艺,成就每一瓶可漾红豆水/红豆薏米水的高品质。

  可漾从源头抓起,在东北平原黑土地上建立品牌专属的两大红豆种植基地,并制定严苛的筛选程序,精选高品质红小豆。在生产过程中,可漾采取首创专利萃取技术,实现整粒不破碎,在去除糖分、脂肪的同时有效保留了红豆中的多酚、钾、铁、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最大限度保留红豆有效营养成分与香味。不仅如此,可漾红豆水/红豆薏米水采用微米级过滤技术,经过130度超高温瞬时杀菌,历经标准化厂检和外检,多重保障确保产品无杂质沉淀,并确保食品安全。

  正是凭借在每一道工序上的严谨、规范与科学,可漾红豆水/红豆薏米水实现更高质、更纯粹,充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赢得消费者青睐。

  可漾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丰富产品矩阵,提升竞争力。在本次中国(上海)饮品冷饮嘉年华夏季营销暨年会上,除了红豆水/红豆薏米水,可漾还携绿豆水、红豆牛蒡茶共同亮相,展现出品牌强劲的发展潜力和活跃度。

\

  品牌营销不断向上,助力创造品牌价值

  当然,在凭借强大品牌实力逐鹿健康饮品赛道的过程中,不断向上的品牌营销同样是可漾创造品牌价值的重要力量。可漾坚持探索与主流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内容占领他们的心智。

  例如,可漾围绕红豆作为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一点,激活品牌文化属性。同时,可漾线上+线下齐发力,一方面根植于“怕湿气,喝可漾”的品牌主张,逐渐强化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的渗透式营销,快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

  另一方面,在线下,可漾除了借助拥有巨大人流量和品牌曝光度的行业展会的力量,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现品牌形象,传递品牌魅力,还携手线下流量第一入口分众电梯媒体,在主流消费人群每日必经之地,引爆“怕湿气,喝可漾”的品牌主张,抢占红豆水品类心智。可以说,可漾不断在线上线下以精品内容进行营销推广,在达到高曝光目的的同时,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进而拉动品牌销售,实现品牌增长。

\

  品牌实力精进,打造精品产品和精品营销,由此可见,可漾获得“2023年精品饮品”这一殊荣实至名归。而这次获奖,对可漾来说既是认可,更是动力,在未来,可漾将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喝、更高品质的健康饮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牛麦吉与贵州黄牛牵手南宁——牛麦吉/贵州黄牛品牌体验馆开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