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 正文

“天府益企”绵阳市酒业优质产品线上推介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14 15:08:4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天府益企计划.特殊类型地区中小企业服务专项行动”,助力绵阳市优质中小企业宣传推广,提升企业影响力,拓展企业产品市场,由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四川中小企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天府益企”绵阳市优质产品线上推介活动正在持续举办中。

  本次线上推介活动重点以推介不同行业的优质产品、新产品、新成果和优质企业为主,旨在提升产品影响力,提高产品销量,进一步展示企业特色文化,为企业打响知名度,拓展新市场,塑造好形象,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活动酒业产品推介专场上,四川禹酒酒业有限公司展示了旗下禹山清清酒、禹王花酒、禹王红酒等产品。

  本次线上活动链接:https://www.smesc.cn/my/list.php?catid=1247

  本次线上活动还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登录参加:

酒业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商务部副部长李飞视察金多多广交会展位,鼓励继续做国货之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