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专家学者坐镇共话有机未来 BIOFACH CHINA 2021亚洲有机展受关注
2021-04-20 14:34:11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1年5月12日至日,第十五届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如约而至。BIOFACH CHINA 2021作为享誉全球的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海外规模最大的子展,创立于2007年的BIOFACH CHINA是亚洲地区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自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展会预计会迎来300家参展商以及15,000名专业观众,还有10余场精彩活动等待各位参与。

  主题会议强势坐镇, 实现多渠道融合与交流

  不难发现,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多部政策法规文件都与有机农业的基本原理和理念高度契合,有机食品产业已成为引领绿色发展、生态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型产业,中国有机产业已经进入了黄金发展期。

  本届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从全球视野出发,探讨中国有机市场与国际有机市场的发展与趋势,聚焦于后疫情时代下的有机市场发展,旨在为全球的有机生产者、从业者和消费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届时,来自专业机构、协会、有机产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最新的产业数据、新趋势、新动态,让有机产业进入升级新时代。今年更是联合丹麦驻华大使馆,邀请丹麦有机产业的专业人士,直播连线分享业内心得。

\

  零售论坛嘉宾云集,探索有机零售前进道路

  被疫情笼罩的阴影伴随着严格的防控措施和疫苗的普及接种渐渐消散,伴随着樱花的盛开,人们重新把生活的重心调整回自己的轨道,但这一次,大家都更加重视健康的重要性。

  衣食住行,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都愈发追求健康,有机食品乃至有机产品都因为其安全、绿色、健康的特性成为新的宠儿。

  顺应这个潮流趋势,本届有机展会首次举行零售业论坛,聚焦后疫情下零售行业需求的扩张,举办该论坛,意在拓展平台的发展,使之不仅局限于品牌与渠道,更是要寻找打开B端的道路,在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搭建桥梁。论坛更是邀请到沪上精品有机电商“一米市集”,母婴潮流生活领导者“Qtools”等等,共同探讨有机零售的发展道路。紧接着更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家乐福、叮咚买菜、正谷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的有机零售圆桌论坛,多位深耕零售行业的佼佼者共聚于此,共话发展,也是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

  经典有机母婴话题,提供新时代下的新解法

  推动有机和母婴产业的深入融合是每年展会亮点之一。今年国家卫健委重磅发布奶粉新国标,要求更加严格,可以预见,随着新国标和二次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国内奶粉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在这样的前景下,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专门针对有机母婴品牌特别策划的主题论坛,从政策、品牌、渠道、消费四大产业方向深度诠释未来有机母婴的渠道融合发展之路,共同助力有机母婴品牌的健康发展。

  中国有机奶粉市场增长速度显著,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布局有机奶粉,成为乳企寻求差异化及高端化竞争的途径之一。本论坛邀请了有机母婴产业各领域的代表,交流研讨有机母婴产业发展中需关注的风险点等内容,深度诠释有机生活是母婴品牌未来在细分品类中扩大优势的必经之路。

\

  BIOFACH CHINA举办各类活动,意在为展商企业提供分享交流平台,开拓丰富多样的销售渠道的同时,也是希望能向公众普及和推广绿色有机健康生活方式,希冀在贸易基础之上推广有机与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推广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理念普及给大众。

  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2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诚邀广大有机行业从业者与爱好者齐聚上海,共襄盛举!

  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启,免费获取专业观众胸卡,快速入场通道!邀请有礼!邀请更多行业内的朋友们共聚BIOFACH CHINA 2021展会现场。

\

相关热词搜索:博览会

上一篇:群英汇聚共襄高端酒盛举:CBCE高峰会议5.12日拭目以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