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仟方柏姬—科技与狠活时代,选择良心还是利益?
2022-12-07 14:34:1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期火爆全网的“海克斯科技”食品事件让产品安全问题得到了高度重视,一些人被短视频博主的魔性声音洗脑,在外卖点餐脑海中总是响起一个声音:食品里面有多少食品添加剂?这是不是“科技与狠活?”这话题不仅引发了大家对外出用餐的反思,更将人们审视的眼光从街边小吃转移至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

魔法科技无处不在

  为什么一说到添加剂,大家的反应如此热烈?或许是因为平日被报道出来太多产品加工的“都市传说”,导致群众对产品的安全始终在怀疑态度,所以对这个名词大家常常抱有警惕态度。其实,食品添加剂并非现代产物,在人类饮食历史上,它的地位不可或缺。生活方面很多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例如食盐,也是添加剂之一,既能调味又能防腐剂,单纯食材的味道难免寡淡,加工工艺搭配上适量食品添加剂能让食物展现出更丰富的味道与口感,延长保质期,能让人们生活口味更加丰富,食品变得易于储存,能够长途运输,让餐桌上有更多选择和可能性。无论是什么产品,总能在它们身上看到添加剂的身影,但利弊取决于商家怎么使用。

\

  众所周知,日常接触护肤品较多,也较为敏感的就是我们的皮肤,像面膜、纸巾、衣服等等,都是与皮肤较为亲近的商品,特别是到了夏季,面膜成为一些爱美女士不可缺少的美白利器,许多商家更是打着“一敷就白”的旗号宣传商品。近日,央视一则面膜含荧光剂的实验性报道再度让美白面膜陷入“荧光门”,试图让产品成为披着羊皮的狼。那么就有人问了,为什么有些商家明知道产品一旦被揭发就会身败名裂还要往里面添加添加剂呢?原因很简单,更长的保质期=更高的利润,并不是所有企业品牌都有为消费者健康买单的责任心。

\

良心品牌,行业未来

  但唯独在美业界有那么一个古法传承的品牌,在科技利益的驱使下逆流而行,秉着对消费者健康担当的责任心,全力倡导中医学健康、美容理念,以健康调肤疗法、有效修护受损皮肤为准则,以品质求生存,以口碑赢天下,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提供更优质的美容产品,它就是诞生于广州碧柳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仟方柏姬,多年一直致力于中草药生长、药性、功效为肌肤带来生机的研究,从创业起初至今多个年头,其技术和资历早已得到行业内的认可,但仟方柏姬依旧带领着其专业的美容技术和科学研发团队,在不断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遵循传统中医学理论“透皮给药,直接吸收”的原理是他们的产品功效目的,对产品里中草药含量的要求严苛,研制的标准和门槛也高,中药的熬制均沿用宫廷配方,必须按照中医配伍。

\

  比如研发团队会对重金属进行经常性的抽样检测,并对中草药的采摘时间进行多维度跟g踪监控,选取那些属性温和的中草药入药精选百余种天然名贵植物中药材,如:熊果甘,烟酰胺,天女木兰,光果甘草,白及,川芎,甘松,甘草等等,通过科学合理的配制,结合现代科学工艺,严格经过多道工序只为让世界各地人民都能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爱上中华传统美学。

\

  仟方柏姬的产品涵盖众多,不仅在小分子渗透技术上取得了卓越的功效成就,还研制出了被誉为中华瑰宝的中药膜粉产品,在实力的拓展下,如今,这些产品走向了越南、柬埔寨等国外市场,深受当地朋友的喜爱和追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仟方柏姬定能在坚持自己路线的前行下,带领更多民族品牌,创出天然美业的自信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统一锦瑞土坑酸菜面,真的只有这味道才酸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