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兰格格草原酸奶蝉联中国乳业新势力年度评选
2023-12-05 14:36:5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29日,2023中国乳业新势力发展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指导下,华糖云商、新乳业发起了“2023年中国乳业新势力年度评选”。本次评选从产区、企业、产品三个维度出发,设置了多个奖项,兰格格草原酸奶蝉联其中三项大奖。

\

2023中国乳业新势力

  年度竞争力产区品牌

  乌兰察布酸奶

\

\

年度竞争力产区品牌

  年度突破企业

  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

  专注草原酸奶,打造草原奶、草原菌、草原发酵、草原直供的草原酸奶生态体系,兰格格扎实前行,已经成为更受草原人民喜爱的草原酸奶!

\

年度突破企业

  年度创新产品

  旗菌凝酪

  内蒙古大草原生牛乳发酵,八种活的益生菌,功能型草原酸奶的创新之作,更在今年推出了0蔗糖版本,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

年度创新产品

  在本届中国乳业新势力发展论坛上,兰格格草原酸奶董事长,非遗传承人崔继平先生受邀参加了题为《寻找新赛道,共赢新突破》的高峰对话,崔先生现场讲述了兰格格对“新赛道和新突破”的理解:

  在兰格格看来,把一杯草原酸奶做到极致,需要不断地创新,每一次成功的创新都是一个新赛道的开启,都是一次市场竞争中的突破,因此兰格格会持续创新,一群人一辈子专注草原酸奶一件事,把一杯草原酸奶做到极致。

\

兰格格草原酸奶 董事长

  蒙古族酸奶传统技艺 非遗传承人

  崔继平 先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球优选进口食品”意文EWEN食品亮相2023FHC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