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多力食用油喜获殊荣,以高质量健康发展助力高品质生活
2021-08-16 16:01:2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2020年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近日,国新办发表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白皮书,显示国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我国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综合来看,我国的国民健康,一方面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发展的成果,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购买高品质、更健康的好产品。

\

\

  众所周知,多力一直专注推进强化国人对心血管健康的重视,从2008年起,多力就成为了世界心脏日中国区食用油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2018年,多力在线下发起800多场活动,为大众免费进行心脏健康检测,希望以此直接让消费者了解心脏健状态,从而提醒他们注重生活及饮食习惯,更直观关注自己心血管健康。然而,这种直接影响相对有限,因此多力携手“世界心脏日”共同发布《多力中国心脏健康观察报告》,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意识到国人心脏健康的现状,同时提升大众对生活及饮食习惯与心血管健康的重视。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升级的健康需求,多力品牌公司佳格还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民食用油品牌,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好油。经过不断地努力与创新,多力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获得了行业的极大肯定。在最近公布的“2020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中,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主导的“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荣获特等奖,成为自该奖项2004年设立以来第四家被授予特等奖殊荣的企业。

\

\

  “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与指导下,中国粮油学会授予,旨在鼓励食品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并推动提升粮食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

  将一桶桶健康营养美好的多力葵花籽油带到消费者的餐桌上,是多力品牌公司佳格对自身发展的严格要求,也是在实现消费者健康的基础上,对更高品质的产品孜孜以求。也正因如此,多力品牌公司佳格以深耕多年的产品研发力荣膺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

  葵花籽油的品质与质量始终是消费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而“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正是多力品牌公司佳格针对葵花籽油生产中存在的行业问题进行的系统研究,以创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了葵花籽油的加工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并将最新技术应用到集团旗下多力葵花籽油品牌,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健康好油,守护每一个家庭的餐桌健康。

\

  以“全家的营养健康为伙伴”为企业使命的多力品牌所在的公司佳格,多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始终如一,丝毫不放松。

  面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多力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对心血管健康有益的葵花籽油作为主打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自我迭代,开发出富含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E的多力黄金3益葵花籽油,稳步夯实核心产品力,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也逐步奠定了其行业领先地位。

\

  这次,多力葵花籽油所在公司佳格集团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这一奖项,代表着佳格以多年的技术创新让实力更上一层楼,也是国家层面及行业领域对佳格创新钻研能力的认可。这将激励佳格继续励精图治,持续培养和壮大科技创新动能,打造多力成为葵花籽油专家的标杆品牌,持续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健康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多力

上一篇:“绿谷田园”鄜州黄米油糕文化传承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