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广御园见证2021(中国)岭南中秋文化节暨广东月饼节隆重开幕
2021-09-11 16:01:00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10日上午,2021第3届(中国)岭南中秋文化节暨广东月饼节在广州代表性旅游景点——“千年商道”北京路隆重开幕,广州酒家、元朗荣华、广御园等“金牌月饼”知名品牌鼎力参展支持。

岭南中秋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揭幕现场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焙烤食品糖制品产业协会主办,今年已是第三届,在广东具有较大影响力。活动现场安排特色中秋文化栏、月饼节历史图片展示、“中秋月饼寄真情”主题活动,向清洁环保、保安等举行爱心赠送月饼仪式,让中秋传统文化更好地弘扬与传承。

  参展企业广州市广御园食品有限公司向大会赞助了粤韵芳华月饼作为公益捐赠。一份“月饼”代表着一个“家”的温馨,中秋将至,广御园希望像城市环卫工作者这样离家在外的人也能感受到一份温暖与祝福。

向环卫工作者代表颁发月饼

向环卫工作者代表颁发月饼现场

广御园粤韵芳华月饼

  广御园粤韵芳华月饼是一款有责任、有传承意义的月饼,这款月饼把广东粤剧文化、小凤饼(鸡仔饼)制作技艺等六项非遗文化、非遗技艺融入了包装设计,搭配时下小年轻喜欢的冰皮月饼,和定制的醒狮钥匙扣赠品,以推广正宗广府美食为己任的广御园希望用实际行动宣传非遗、保护非遗,希望下一代能传承非遗,赋予非遗新的活力。

陈皮豆沙月饼

  本次活动开幕式上隆重展出的还有一款具有广东特色的月饼——陈皮豆沙月饼,加入了10年干仓存放的新会陈皮,江门市新会陈皮是全国有名的,礼盒的设计理念也是来自于江门市新会小鸟天堂,傍晚时分百鸟归巢的壮观场景。

  广御园见证着广东月饼文化的发展,也大力宣传和传承正宗广式月饼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第一季度欧盟乳制品进口数据出炉,增长势头迅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