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探寻中国最美养鸡场—圣迪乐村
2021-09-13 11:13:28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圣迪乐村成立20年之际迎来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正式将品牌名由圣迪乐村换新为圣迪乐。在全新战略——鲜战略下,圣迪乐率先开创鲜蛋品类,将于9月底推出全新产品——圣迪乐鲜蛋,依托铁骑力士集团,锁定“科技+消费”的概念,将科技作为圣迪乐的底色,融入食品全产业链,匹配中国人民的消费升级需求。

  圣迪乐鲜蛋解锁国最美鸡场

  圣迪乐鲜战略的“第一枪”鸣响于全中国最美养鸡场的上空——圣迪乐5优农场。20年来严苛高品质限定蛋源的专属基地,全国自有17大高端直供农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为母鸡创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保障身心健康,被誉为中国最美养鸡场。

1631251265509717.jpg

  专注高品质鸡蛋20年的圣迪乐,自建高于行业标准的SDL标准,率先总结出了一枚高品质鸡蛋的影响因素包含:种鸡品质、食粮品质与成分、养殖环境、生产环境以及是否可追溯,率先自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祖代种鸡源头到产品销售均严苛品控执行:

  1、种鸡品质:圣迪乐种鸡优选德国纯正种源,只选经过100多年检验的德国罗曼种鸡,其免疫力更强、下的鸡蛋蛋品质更好;

  2、食粮品质与成分:精选富含植物蛋白的优质食粮喂养,坚持谷物喂养母鸡(玉米、大豆、杂粮搭配),拒绝动物类蛋白原料,鸡蛋呈现自然新鲜的香浓味,并且层层检测饲料中的营养元素和抗营养因子,确保母鸡吃的健康,蛋更健康;

  3、养殖环境:圣迪乐鲜蛋由17大高端自有农场直供,无外采,全程使用全球顶尖自动化系统,自动化喂料、喂水和收集鸡蛋。所有人员进入生产区必须经过48小时的隔离,经过喷雾、洗澡、更衣三重消毒关,避免人和母鸡的交叉感染,隔离外界病菌,最大限度降低疫病传播。同时引进空气换气系统,大大降低鸡舍内有害气体含量,保障每一只鸡都能呼吸新鲜空气。

  4、生产环境:全程抑菌管控,无沙门氏菌、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无农药,蛋壳洁净光滑,使用荷兰进口MOBA技术专业清洗、分级包装消毒、多重杀菌,从种鸡-饲料-养殖-加工-品牌销售全程品控,关键节点超1000+;

  5、每一枚可追溯:建立鸡蛋追溯系统,每颗蛋都有自己的档案,颗颗采用食品级喷码,每一枚鸡蛋都可追溯源头,公开透明。

\

(圣迪乐专业认证一览)

  品牌换新全面升级,圣迪乐村升级为圣迪乐

  圣迪乐村品牌全面换新,于9月正式升级为圣迪乐。同时,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最新圣迪乐logo融入圣迪乐的科技底色和高端最美农场特色,呈现出科技与农场结合,主色调保持了原有的圣迪乐活力橙,新增瑰宝蓝,采用全新品牌视觉承接鲜战略。

1631251317160145.jpg

(品牌标识释义)

  圣迪乐鲜蛋全系新品,登陆线上线下全渠道

  圣迪乐鲜蛋全新新品包含:圣迪乐鲜蛋高端系列、可生食标准系列、谷物系列3大系列,还有2款电商特供爆款——安菌蛋和每日鲜蛋。

  圣迪乐鲜蛋三大系列将于9月底在成都和重庆的盒马鲜生首发,后续将会在全国的盒马鲜生、麦德龙、永辉、王府井、大润发、山姆会员店、沃尔玛、伊藤、新世纪、欧尚等各大商超全新登陆。同时,也将在天猫、京东、天猫超市和拼多多等线上渠道上新。

\

(圣迪乐鲜蛋全系新品)

  发力品牌,只为向更多人提供新鲜好蛋

  圣迪乐20年以来一心专注产品品质,在营销方面极为低调,但在鲜蛋品类的开创大事件上,也终于决心发力品牌,向C端消费者迈出一大步。后续在推出更多高品质新品的同时,也会开展一系列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活动,因为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高端农场直供的新鲜好蛋,让健康蛋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圣迪乐责无旁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