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康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货里的甜蜜
2022-12-15 13:41:1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小孩儿小孩儿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儿。”一到腊月,中国人就开始理所应当的兴奋,天天数着日子盼过年,因为在中华民族儿女的世界观里,过年就意味着团圆。一切日常所见的平常东西,都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都在眼中变得美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传统年俗元素鲜活呈现,虽说离春节还有30多天,在内蒙古丰镇市,不少商家早早地挂起了吉祥的大红灯笼,使丰镇的年集更加增添了迎春的喜庆气氛。如今,年已甜到生活中的每一天。虽然不再是只有过年了才能买新衣服,吃美食,但是,年前购买“丰镇特色糕点”,还是内蒙古人必不可少的安排。

  在这个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很多人都经常说,年味儿越来越淡了。过年,真的没有年味儿了吗?在丰镇,很多人却不这样觉得。因为每年春节前,丰镇市大街小巷的“丰镇月饼”三十多种系列产品琳琅满目。作为丰镇市特色产业、丰镇月饼领航企业---康美食品公司的年货,给丰镇这座城市里提供了一个浓郁年味的地方。

  在春节里,人们延续着过新年吃美食的习惯,这已经不是基础的物资需求,而是承载着对传统的尊重。而同样,在温馨的房间里,让家与祥和的节日相互应和,一定也会精心的进行购置丰镇特色干货(中式点心),那么“康美乡”的年货就一定是佳节里喜庆的必备美食。这种味道就叫做内蒙古味道。

微信图片_20221214201206.jpg

  把更好、更健康的食材走进千家万户,让大家能够买到更多更放心的优质食材。品味生活,享受健康的美好。

  每年如此,内蒙古康美食品公司年货节中展示“康美乡”品牌特色产品,民族民俗文化推广,丰富民众节日生活,拉升“康美乡”名优商品销售。

  公司以年货节为契机,全面拉开食品市场新的一年中展示、展销、团购等各种活动的序幕,将“康美乡”品牌食品市场打造成为食品行业的桥头堡。

  据了解,内蒙古康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2年,位于丰镇市食品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丰镇月饼”等糕点食品的生产厂家。公司注册商标“康美乡”获得中华烘焙老字号、内蒙古自治区著名商标、中华特色名点、内蒙古315信得过企业、内蒙古名小吃、内蒙古好特产等多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214201214.jpg

  该公司以传承丰镇月饼为己任,以打造丰镇月饼品牌为匠心,传承经典,不负光阴。凭借匠心品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在丰镇月饼传承中领先行业。

  如今,丰镇月饼系列产品不仅仅是丰镇人、内蒙古人的喜好,在祖国每一处每一个地方都有“康美乡”!

  “康美乡”从线上到线下,从物流到快递,从丰镇出发,一路前行,将最具有家乡味道的丰镇月饼、丰镇特色糕点送达到每一个地方!让每一位游子足不出户,品尝那份记忆中的甜蜜。(张永红)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雪至 天已寒 不惧寒凉尝光友绵阳米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