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成都创始织造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2-11-15 11:42:44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提到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很多食品企业就会想到「食品工作服」「国标食品工作服」等关键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成都创始织造在行业内自主研发面料已经很多年了。

  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专利面料名称是「净爽缎」,净爽缎面料适用于直接接触包装或未包装的食品、食品设备和器具、食品接触面的工作场所、清洁作业区域、准清洁作业区域,也可用于一般作业区。

  净爽缎面料外观柔软、手感光滑、质地轻薄、耐穿易洗等特点,并且吸湿速干,清爽透气等显著优点。

  对比其他面料,净爽缎在防静电性能表现优秀,导电成分不脱落、吸湿排汗,干爽亲肤,轻薄舒适、质感出众,挺括美观、洁净无尘,易洗涤等亮点

  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目前已合作规模以上食品企业达万家,未来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继续食品企业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三元素.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星小站·五星小厨:一组智能货柜背后的民生保供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