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约见海大,共筑饲料安全和品质大堤
2022-05-21 20:10:41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越是临近中秋旺季,各方面就越是要小心谨慎,这是我们回味源作为一家有着26年蛋黄生产历史的企业应有的担当。从原料到工艺,从工艺到后期服务,每一个环节都要下足功夫,只有如此才能不断满足大家提出来的需求。

\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秋节点以及后面的市场需求,我们在本周四约见了海大,并和他们广州区域的负责人以及一应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一次正式的会面。在会面过程中,我们就今年饲料的使用情况以及鸭蛋的生产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近期饲料的一些行情以及客户的需求交换了意见。

\

  近几年,各企业对蛋黄的品质要求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在鸭蛋原料以及工艺研发上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这次约见海大,是希望在与他们的技术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后,他们能够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调整饲料的配方比例,进而实现饲料的定制化,从而帮助我们的上游养殖伙伴生产出更好的鸭蛋原料。

\

  从本次的交流成果来看,大家对彼此的需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在后期的生产配合当中,会有更出色的效果。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一点的进步,都源于对细节的不断优化,回味源蛋黄的品质优势,就是在这些细节优化中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这也是我们市场口碑得以建立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蛋黄,让大家有机会制作出更好的产品,进而实现合作共赢。

  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回味源咸蛋黄:从产品到客户,回味源打造的通关模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