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端午品质好蛋黄,用回味源!
2022-04-18 16:15:4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广州回味源始创于1996年,是广东蛋黄类目的知名品牌。26年间,回味源不但积累了丰富的蛋黄制作经验,成为拥有自己腌制配方、数十项技术专利的传统与新技术结合的创新型企业;更是随着企业实力与知名度的逐年上升,成为五芳斋、轩妈、广州酒家等众多知名品牌蛋黄原料的供应商,为全国2000多家企业的选择。

\

  2021年,回味源咸蛋黄出货近200,000,000枚

  继17年达到出口备案企业标准后,回味源又陆续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并被评为广东烘焙百强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技术革新带来的产能跨越式提升,回味源咸蛋黄日产能已突破百万枚。

\

  2021年,回味源咸蛋黄全年累计出货量近2亿枚,服务企业近千家,遍及全国十数个省。其中,定制化生产的粽子、月饼、蛋黄酥、包点等产品专用咸蛋黄备受大家好评。有别于其他品牌蛋黄“通用”的特点,回味源可根据不同的产品特点实现咸蛋黄的轻定制化生产。咸蛋黄与产品的匹配度越高,做出来的产品的品质自然就越好,也越容易为消费者所喜爱。

\

  传承古法腌制工艺  以严苛的流程保证品质  

  如此庞大的出货量,用什么来保证咸蛋黄的品质呢?我们的答案是稳定安全的腌制工艺+严苛的品质监控流程。市面上的腌蛋工艺很多,而回味源传承的是古法黄泥盐浆腌制工艺。古法腌制工艺历经千年考验,是目前所有腌制工艺中更安全,更稳定的配方。而我们这个配方在千百次的调试后获得较优的比例,它不但让我们的蛋黄制品告别腥味,而且在烘烤后还带浓郁的蟹黄香味,是产品口感提升的优质伙伴。

\

  民以食为天,每一步都不能出错。回味源出厂的蛋黄,除了古法黄泥盐浆工艺外,还需要经过28道工序,38天的盐蚀慢腌过程才行。而整个过程中,检测程序渗透到每个环节,从采蛋过程的金属含量检测到筛选的人工、光检、声检三合一到分级的四种类型等等,不一而足。让大家用得放心,吃得安心是回味源一直在做的事。

\

  “起沙出油  好蛋黄 用回味源” 是老客户说的

  “起沙出油 好蛋黄 用回味源”是我们用了十多年的广告语。其实,这个广告语并不是我们想出的,而是十多年前,一位张姓客户在介绍他的一位朋友跟我们合作时,对我们的介绍。后来,我们就把这句话印到我们的包装上,并一直沿用至今。

\

  这句广告语,很好地概括了我们咸蛋黄的效果、品质以及客户朋友对我们的评价。我们也一直致力于生产更好更合适的产品,让这些产品为广大的客户朋友带来更好的产品品质和经济效益,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26年来,正因为有众多信赖我们的客户朋友,我们每年的业务才得以保持高速的增长,非常感谢大家!2022年,是回味源制蛋的第26个年头,前面走过的26年里,我们以品质立足,未来,我们依然如故。我们衷心希望,我们能与大家共同度过下一个26年,下下个26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纯粹海作:只靠阳光和海风制成的纯粹海洋作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