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打卡霸都合肥,那就住速8精选酒店
2023-02-08 12:41:32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因东淝河与南淝河均发源于该地而得名。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一直是庐州府治所,故又称“庐州”、又名“庐阳”,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的美誉,如果你不知道去哪里旅行?那就来霸都合肥吧!

\

  很多人好奇千年古城“合肥”曾经是什么样?或许走一遍环城路,大概就知道了。

  环城公园,位于合肥市老城区周围,环绕护城河,20世纪50年代废城垣建环城马路,并植树造林。1980年始建环城公园,公园总长8.7公里,总面积为137.6公顷,是一个以原环城绿带为基础,采用开敞式布局,运用造园艺术,点缀园林建筑和山石小品形成的线带状敞开式公园。它抱旧城于怀,融新城之中,绿树碧水像一条绿色环带束于其间,被海内外宾朋誉为“一串镶嵌着数颗明珠的翡翠项链”。

\

  出外旅行,一处安静的住所也是很重要的。来庐州合肥,推荐入住速8精选酒店合肥国购广场安农大地铁站店。酒店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毗邻环城公园,距离安农大地铁站仅150米,东临山水秀丽的琥珀潭西依林木常青,花草繁茂的安徽农业大学北依合肥著名风景区黑池坝风景区,别犹豫,立即预订!

\

\

\

\

\

  酒店坐落于安徽省省会、绿色科教城,合肥市中心的西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免费早餐,为宾客提供当地特色美食;商务会议室,为差旅宾客提供专业办公环境;自助洗衣服务,解放旅客双手,保持清新自然好心情;送物机器人,令宾客体验高科技酒店服务;免费停车位让宾客轻松出入,自驾游出行没烦恼;所有房间均精心雕琢,在现代装饰中融入庐州合肥传统文化元素,别具特色!

\

\

\

\

  酒店将继续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一城一空间,一店一生活,现在预订,速8精选酒店带你遇见合肥庐州,来住速8精选酒店合肥国购广场安农大地铁站店,让你真正体验到回家的感觉,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大戏 闹社火 猜灯谜 石嘴山市非遗过元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