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隅田川咖啡首家旗舰店落地杭州西湖,鲜咖啡如何玩转新花样?
2023-12-04 12:26:05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隅田川咖啡首家线下门店落地杭州著名商圈湖滨银泰,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打卡。为了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事件,隅田川咖啡特别邀请了中国传统舞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江龙潘、江龙杰为首的国龙醒狮团进行表演,用中国传统舞狮为店铺的开业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同时剪断彩绸,意喻博得头彩,庆贺隅田川咖啡线下旗舰店正式开业。

\

门店开业现场图(品牌提供)

  布局线下,隅田川咖啡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据了解,隅田川咖啡线下旗舰店首次引入日咖夜酒的营业方式,从门店布局来看,该店的设计呈现简约风格,以石头元素为主去呈现自然特色,以土地和山川为情感原点,暖白色系与近在咫尺的西湖山水遥相呼应,打造了世外桃源般的“东方第三空间”。旗舰店秉持着“数字化,碳中和,多元化”的理念,希望能将这家咖啡馆打造成一个社交空间、文化空间和未来空间的集合。通过一杯咖啡的时间,带给每一位顾客一份新鲜感体验。

\

  走进隅田川咖啡之后,不难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店内数字化的互动体验带领着顾客在现实和虚拟之间自由切换,此外,隅田川咖啡旗舰店还邀请了亚运会火出圈的“电子狗”进店配送咖啡,助力门店在第一时间内安全地把咖啡送到顾客手中。

  

\

 

  “电子狗”运送咖啡图(品牌提供)

  面对激烈竞争,隅田川咖啡底气何在?

  如今,我国咖啡行业发展火热,艾瑞咨询预计,中国咖啡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预计行业将保持27.2%的增长率,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线下咖啡店只会越来越多。因此,如何脱颖而出就显得尤为重要,隅田川咖啡致力于做中国“鲜”咖头部品牌,无论是零售产品的“锁鲜”技术开发运用及行业普及,还是门店现制咖啡的极致要求,都始终将“鲜”文化贯穿品牌全线。

\

  据隅田川咖啡门店相关人员介绍,旗舰店拥有4个精品模块,专业的精品手冲咖啡体验区可以让顾客品味各个产区精品咖啡豆和竞拍豆的“鲜”味道,而特调咖啡吧台将多种原材料提纯、澄清、分解、重组,让顾客感受品牌创新的分子料理式咖啡。门店还配备了全国第一台“PROBAT P05 III”电热版烘豆机以及世界顶级咖啡机KEES’Spirit“幽灵”,通过顶级设备的现烘、现磨,确保门店在第一时间将咖啡极致的“鲜”带给顾客。

\

门店实景图(品牌提供)

  隅田川咖啡线下旗舰店首次落地杭州西湖,既迈出了品牌发展的重要一步,更是展示了隅田川咖啡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洞察力,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作为中国本土咖啡品牌的佼佼者,隅田川咖啡面临的是咖啡市场愈发激烈的竞争,这对隅田川咖啡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未来隅田川咖啡旗舰店会玩转更多新花样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根鳕鱼肠撬动千亿市场,“力造品质”17年初心不改铸行业第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