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专业就是1cm的宽度,10km的深度
2022-01-07 13:54:3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们虽然在蛋黄领域已经深耕了26年,但直到今天,我们依然在思考我们是不是已经足够专业了?我们是不是已经能够很好地通过我们的蛋黄产品来配合客户朋友的生产?我们提供的产品性价比是不是已经做到了极致?安全、质量、品质、性价比和服务,是我们始终贯彻的5个维度,也是我们始终想要不断突破的核心维度,我们要用专业的态度来做好这里的每一个细节。

\

  26年专注咸蛋黄领域,初心从未变过

  1996年,我们乘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春风,开始进入蛋黄领域,26个春秋寒暑,从求生存到谋发展,一步一求索,才逐渐实现当下过亿的规模。如果大家有留意过经济发展的动态,或许能很明显感受到10多年前那种多元化、分散投资的氛围,大家都在努力实现多条腿走路的模式。不过,我们并没有选择如此。

  26年来,我们始终在蛋黄领域里耕耘,即便是在十几年前云谲波诡的年代里,我们依然没想过要通过多元化或者分散投资去赚更多的钱。自始至终,挖掘更优秀的蛋源、改良配方、改善作业环境、更新设备、储备人才、提升技术等才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我们错过了很多的风口,但我们从未忘过初心。

\

  蛋源要层层遴选,用好原料做好蛋黄

  要做好一枚蛋黄,并不是简单地将鸭蛋收购回来,腌制好再打蛋取蛋黄卖给下游客户就行了。好蛋黄源于好蛋源,在蛋源采购上,要采购什么样的蛋、什么时候采购、以什么样的标准、春夏秋冬不同的时期对蛋有什么影响、要做哪些措施保证鸭蛋的品质都有严格的标准。细节无小事,每一个环节都有技术活。

  从鲜鸭蛋到腌制,要经过5次的挑选,从人工到设备,不一而足。在腌制之前,鲜鸭蛋还会按照不同的克重范围被重新划分。层层遴选分级后的鸭蛋,在完整性、干净度、大小等维度都基本一致,在同样条件下进行腌制,产出的蛋黄在大小、咸度、香味上的差异才能尽可能做到最小。

\

  凭借26年生产经验,帮助伙伴用好蛋黄

  在工艺层面,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配方和生产技术,因此差异性会比较大,当然,这些都是具有成熟技术的企业。对于刚开始使用蛋黄的伙伴而言,他们的技术体系还不算特别成熟,尤其是在新品类中,显得尤为稚嫩。这个时候,他们的确需要一些关于蛋黄应用方面的交流指导,以此让产品更快面市进行销售。

  我们作为一家有着26年的蛋黄企业,客户遍布各个应用领域,久而久之,我们对蛋黄在不同的产品之间的应用也了然于胸。因此,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在伙伴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应用蛋黄,并通过我们的蛋黄做出更好的产品,获得更好的市场口碑。

\

  我们一直相信,在一个领域里深耕,这个领域一定不会辜负我们。我们认为,专业就是在自己领域里1cm的宽度,做到10km的深度。不但要了解蛋黄,还要对上游的鸭蛋、饲料、养殖、保健等有所理解,对下游的产品工艺也有所知晓。在如今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大家已经不再是一个个孤立的个体,而是全产业链上的命运共同体。各美其美,才能美美与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健康生活麸特加:解决大口吃肉又怕胖的世纪难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