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营销 > 正文

开米粉店,不要只知道卖米粉,把思路打开
2024-01-29 16:47:0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开米粉店,不要只知道卖米粉,把思路打开  今年餐饮算是大热的风口了,俗话说:餐饮干遍,不如卖米粉实在。很多餐饮小白也会选择加盟...
  开米粉店,不要只知道卖米粉,把思路打开

  今年餐饮算是大热的风口了,俗话说:“餐饮干遍,不如卖米粉实在。”很多餐饮小白也会选择加盟一家知名度大的米粉店,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城市加盟了鲜师傅骨汤米粉。

\

  开这家店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每天都能卖出几百单,虽然相比较于之前上班的日子身体会更累点儿,但是更自在。还有最大的感受就是,选米粉品牌就不能只看他的米粉,我选择鲜师傅骨汤米粉是因为其独家的大骨鲫鱼鲜汤还有营养健康的餐饮理念。并且鲜师傅的产品种类丰富,米粉种类就有三十多种,这还不包括特色小吃和套饭、汤饭。

\

  所以思维要打开,不要只盯着米粉!

  趁着有点儿空闲时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开店经验!

  在当下流量为王的时代,大家真的需要把互联网利用好!在老一辈的观念里,只要米粉做的好吃,生意就会好。在以前固然不假,互联网不发达的时代,店铺名气依靠食客的口口相传,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大家找好吃的美食都是上网搜索,米粉好吃很重要,用互联网提高知名度也很重要!

\

\

  鲜师傅骨汤米粉2019年就受到了央视的专题报道,知名度得到很大提升,也让顾客能更加信任我们的品牌。我们在线上也有宣传,像某音、某书,也有顾客觉得味道好自发的发帖宣传的,很多新顾客在刷到种草之后,会特意过来尝尝。

\

  鲜师傅骨汤米粉知名度打开以后,在线上刷到,来线下门店吃最后吃成回头客的不在少数!很多人吃饭都会先在网上搜索,美食推荐、店铺评价之类的,然后决定去哪家店,尤其是过来旅游,对当地不熟悉的顾客。这就是一个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机会!

\

  80%精力做线下做的是回头客,20%精力线上打配合做引流吸引的是新顾客。

  30多种口味不用担心吸引不了回头客,总部年8运营经验,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思维跟不上互联网的脚步。

\

  再有这个产品不能只有米粉,我家鲜师傅骨汤米粉除了有招牌骨汤系列,还有经典红汤系列、特色小锅、多肉系列、老成都风味小吃、套饭系类、汤饭系列。一方面能增加顾客的用餐选择,另一方面也能提高我们的客单价,还能成为一家店的亮点。我们店是专门研发了适合米粉店且具有地道成都风味的小吃,真的是很吸回头客,说一句遥遥领先市面上的传统米粉店真的不为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兰格格草原酸奶蝉联中国乳业新势力年度评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