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小猫驾到虎皮凤爪,够筋道,才过瘾!
2021-09-23 11:20:44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说起下酒菜,大家首先浮现脑海的估计是花生米或者是鱿鱼丝吧,不过说起下酒菜,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却是这个,小猫驾到虎皮鸡爪,那种滋溜一下就入口的口感,香浓的酱香简直就是下酒的最佳选择,当然了,只是用来做下酒菜那未免也太浪费了,平时我们当成是小吃或者是在吃饭的时候放在餐桌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虎皮鸡爪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上,都让人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呀!除此之外,在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时拿出这么一袋小猫驾到虎皮鸡爪绝对成为全场最佳!

\

  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鸡爪软烂无嚼劲,小猫驾到家的鸡爪吃起来非常筋道,Q弹有嚼劲,不油腻,更受年轻人喜爱。独特的先炸后卤的制作工艺,肉质特别紧实有嚼劲。选用当季本土新鲜白羽鸡,40g左右的白羽鸡大鸡爪,个大肉厚,且人工去甲,安全更安心。

\

  小猫驾到虎皮鸡爪口味纯正,0蔗糖,0防腐,共有三种口味,分别是香辣味,卤香味和藤椒味。香辣味是入口香,吃完辣;卤香味的卤汁口感温和,适合小孩和不能吃辣的朋友;藤椒味选用颗粒饱满的精品藤椒制作而成,咬上一口整个嘴巴都是麻的,超级够味。

\

  小猫驾到虎皮凤爪皮酥肉嫩,先炸后卤更好吃,肉质Q弹,超大鸡爪,品质好,单支鸡爪精致包装,安全又卫生!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够“鲜”够“科技”!圣迪乐鲜蛋亮相第十八届西博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