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悠馋鼠每日坚果,健康美味,只为让你心动!
2021-10-12 11:53:30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膳食平衡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强烈。近年来,每日坚果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坚果的营养价值均衡,每天一袋每日坚果能够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在众多每日坚果产品当中,悠馋鼠每日坚果凭借其在营养成分和味道方面的优势,异军突起,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坚果产品之一。

\

  悠馋鼠每日坚果当中含有南瓜仁、榛子仁、扁桃仁、红枣条、 腰果仁、核桃仁,这六种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在降低有害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方面有着不错的效果;含有磷、钾、镁、铁、锌等矿物质,能够促进能量代谢、骨骼发育、组织形成以及生长发育;富含各种维生素,能够起到消除疲劳、防止细胞老化等功效;含有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消化、增强饱腹感。

\

  悠馋鼠每日坚果当中还含有红提干、黑加伦、蔓越莓三种果干,这些果干极大地丰富了每日坚果的口感,同时这三种果干当中含有的花青素、原花青素不仅有着美容养颜的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软化血管、增强人体免疫等功能。

\

  可见,由六种坚果和三种果干组成的悠馋鼠每日坚果的营养价值极高,适合每一个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者食用,这也是悠馋鼠每日坚果火爆的重要原因。

\

  悠馋鼠每日坚果每包20g,科学的定量,让你每天健康多一点,内含的果仁非常饱满,吃起来回甜清脆,让你吃出好心情,低温烘焙,散发着自然香气,醇香酥脆。

\

  上午8:00搭配酸奶、燕麦粥,一天开启好状态;中午12:00干吃配午餐,成为你的能量补给站,让你元气满满;晚上20:00搭配水和空气,代餐无负担。

  悠馋鼠坚果专做好产品,味道好,更营养,健康美味,只为让你心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盛世华诞 光友薯业为祖国母亲72周年献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