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端午粽子蛋黄,认准广州回味源
2022-03-12 15:51:14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今年端午是6月3号,从时间上来看似乎还有挺长时间,但相关企业的生产和订货,这段时间已经陆续展开。今年是疫情之后的第三个端午,不管从哪个层面来看,大家都仍处于一个高度承压的状态。从今年询盘的情况来看,大家主要关心两个方面,一个是今年的蛋黄价格会不会涨以及涨多少,第二就是蛋黄本身的品质情况,如起沙出油和香味。

  关于价格方面,我们只能说提早订货会有优势,大家都清楚原料上涨的行情这两年就没停过,翻一番的现象大家并不少见,心里应该有数。那么我们今天只聊今年端午粽子蛋黄在品质上的情况,方便大家更好地判断和做出选择。

\

  慢腌38天以上,保证鸭蛋成熟

  就一般情况而言,我们的鸭蛋都需要腌制38天以上,当然,偏大或偏小的鸭蛋会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当的调整。不过年后的广州突然开启了急冻模式,因此,本该打蛋的时间我们也做了紧急延迟处理,这样就是为了保证鸭蛋能够充分成熟,打出来的蛋黄可以达到较佳状态。

  鸭蛋的腌制时间是一个科学的问题,腌制时间的长短需要根据当时的天气、温度、湿度以及腌制配方决定,并不是越长越好,也不是越短越好。在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套专业而且科学的监控和管理机制,能够根据不同的环境情况做出科学的判断,以此保证蛋黄出厂的效果。至于今年端午蛋黄的品质,请大家拭目以待,铁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

  理想中的沙感,是像沙子般清晰

  今年有不少的新客户在采购蛋黄的时候,都着重强调了蛋黄在粽子里起沙和出油的效果问题,而这正好是我们的强项。我们一直在致力于研究蛋黄在不同产品中起沙出油以及咸香风味的效果,因此,起沙出油也成为了我们蛋黄的核心亮点,这也是大家喜欢选择使用我们蛋黄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我们咸蛋黄的沙感,不会像水煮蛋黄那么细腻到容易让人噎住,它的颗粒感是舌头能够感觉到的,一颗一颗特别清晰,但又不过分粗糙。因而这种特殊的味蕾体验让我们的咸蛋黄在众多食品原材料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食品企业所喜爱的产品。

\

  蟹黄咸香,是产品风味中的灵魂

  我们的咸蛋黄除了其独特的沙感外,还有其无法替代的咸香风味。到目前为止,市场上还没有能够代替蛋黄本身这种咸香风味的香精,因为它实在是太独特了,香味馥郁但并不浓烈刺激,醇厚中自带芬芳,很容易让人喜爱,这点也因此成为了大家选择我们产品的灵魂所在。

  烤熟的蛋黄,10米开外都能闻到它的香味。消费者之所以钟情这种风味,一个是咸蛋本身就是家庭中很常见的食物,大家对它的记忆并不陌生,因而,越长大越怀念的情结会越来越深;另一个是因为大家都很熟悉它的味道,因此好坏优劣的分辨难度不高,所以香精想取代蛋黄,难度就变得特别高。随着蛋黄知名度的提升,蛋黄产品未来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大家可以更关注些。

\

  起沙出油以及咸香风味这两者相结合下的效果,造就了“万物皆可咸蛋黄”的市场热度。而近些年的端午,已是市场存量的竞争,品质优先的消费需求下,市场的集中化趋势越发明显,想要分一杯羹,更应注重产品品质,让消费者的口碑来帮助企业实现突围。而在蛋黄原料上,我们能为大家提供臂助。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回味源咸蛋黄:慢腌38天以上,蛋黄够香沙感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