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因贝森伊朗藏红花,每一根都是万里挑一,真正原产原生的滋养
2021-10-24 10:17:1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现在人们工作竞争激烈压力大,经常加班熬夜,不断加速身体透支,每天都觉得身心俱疲,同时还有房贷、车贷、养娃开销统统背负在身上,心...
  现在人们工作竞争激烈压力大,经常加班熬夜,不断加速身体透支,每天都觉得身心俱疲,同时还有房贷、车贷、养娃开销统统背负在身上,心情焦虑、郁结在所难免,更惨的是,仅有的一点睡觉时间却总是睡不好,整个人愈发变得精神不济。长此以往恶性循环,还会给肝胆造成更严重的负担,身体健康每况愈下。其实这些表现都是身体在向你发出信号,告知你身体有些“虚”,需要进补保养了。而说到补养品,就不得不提藏红花了,他以营养价值高、珍贵稀少的特性闻名于世,伊朗藏红花便是藏红花中的翘楚了。

\

  伊朗藏红花,有800年藏红花历史,富含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异鼠李素、山奈素、类胡萝卜素、藏红花素,藏红花具有活血化瘀,凉血解毒,解郁安神,养颜祛斑,可用于经闭症瘕,产后淤阻,忧郁痞闷,惊悸,美容养颜等功效。

\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亲戚迟到早退、量少不规律,腰酸背痛冒冷汗,坚持喝出红润气色、娇艳容颜,比喝姜茶、红糖水管用,简直就是痛经的救星。

  一到冬天或天气转凉,手脚不暖不热,晚上睡觉盖几床被子都焐不热,还要开暖风机,坚持喝一段时间藏红花,身体暖暖的,就像贴了暖宝宝。

\

  一到晚上就睡不着,白天又睡不醒、哈欠打不停,动不动就感冒,疫情当前,除了戴好口罩,身体好也是重中之重,每天喝一杯藏红花,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

  许多上班族作息和饮食不规律,皮肤容易变得粗糙、黄黄的、痘痘也冒个不停,坚持喝一段时间藏红花,连面膜都不用敷了,素颜也能自信出门。

\

  因贝森是全网唯一一家1盒1码可以追溯的藏红花的来源,经过伊朗植物局和德国sgs认证,来自伊朗呼罗珊省的4年以上的原产高品质特级藏红花,选用藏红花中花蕊最粗壮的。天花板品质,功效更好:藏红花精选伊朗原产高品质藏红花,选用藏红花中花蕊最粗壮的,完整度高的,全红,无黄根,花蕊最长的,韧性最佳的红花,当然药效也是最佳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悠馋鼠每日坚果,健康美味,只为让你心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