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多燕瘦跨界联合《披荆斩棘》,SOSO棒活酵素吸吸果冻联名款重磅来袭
2023-09-26 14:09: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披荆斩棘》第三季开播,收视率一如往期,呈持续走高的势头;社交媒体上,相关话题的讨论一个连着一个地被抛出,引发的二次传播更是吸引了无数网友关注。海量曝光和短期内集聚了上亿流量,让一众节目赞助商的声量和销量也水涨船高。其中,瘦身零食品牌多燕瘦与《披荆斩棘》联合推出的联名款SOSO棒活酵素吸吸果冻,未卖先火,引发关注。

\

  据悉,本次联名款吸吸冻的推出,是多燕瘦与湖南广电旗下机构的又一轮合作。此前数年里,多燕瘦一直与湖南卫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多档王牌节目中,多燕瘦创始人郑多燕都曾作为嘉宾参与录制。此次以IP联名的方式推出新品,尚属首次。联名款SOSO棒活酵素吸吸果冻,以今年5月推出的活酵素科技为原料基础,由3大专利益生菌联合36种五色果蔬联合发酵生成,集合了酵素和益生菌两大营养成分的优势,不仅具备肠道双向调节的能力,更提供了3倍于前代的燃冻力。本轮配合《披荆斩棘》所推出的联名款,在此基础上更添全新3大提升,引人期待。

  包装视觉加分——破译综艺大IP的流量密码

  联名款最直观的特征,是视觉元素的嫁接和化用。根据已播出的节目来看,《披荆斩棘》通过合作来展现“男人的滚烫故事”,通过竞争来体现“披荆斩棘”的精神,因此在官方的宣发海报和节目字体上,“少年的活泼”、“青年的进取”、“成年的稳重”等男性元素相较突出,多元一体且不违和,辨识程度非常高。

  在包装设计上,多燕瘦联名款SOSO棒蓝莓活酵素吸吸果冻与《披荆斩棘》的官方宣发海报一脉相承。不仅风格一致,更取得了“披荆斩棘”节目名称的使用授权。在节目播出后亿万级流量的加持下,联名款SOSO棒吸吸果冻或将成为多燕瘦首款一上架便“自带流量”的产品。

  工艺营养加分——跳出联名款“流于噱头”的怪圈

  此次与《披荆斩棘》推出的联名款活酵素吸吸冻,是多燕瘦在今年5月全线换新活酵素成分后的又一次产品升级。

  配方原料方面,吸吸果冻在上一代6000亿cfu活酵素的优势基础上,为解决益生元不耐高温、容易降解等问题,率先在行业内采用了“冷加工工艺”。在原料的前处理、预冷和速冷等环节,采用0度加工技术,由此降低了益生元在高温状态下的降解效率,提升了吸吸果冻在效果上表现。此外,由于冷加工技术的应用,使得吸吸果冻的风味和口感较之前代也获得明显的提升。

  吃法口感加分——洞察并满足新世代消费需求

  当代年轻人选购美食,口感口味已不再是唯一的追求——至少不是第一选项。取而代之的是“健康”、“个性”、“时尚”等全新关键词。尤其是主流消费群体中有健身减肥需求的人,“既要好身材,又要好胃口”的傲娇心态更为普遍。基于这一洞察,多燕瘦将营养和口感进行了美妙结合,在前代胶体果冻的基础上,将产品形态升级为每个人童年零食的最爱——吸吸冻,背靠营养科学的进步和工艺技术的突破,联名款SOSO棒吸吸冻有效满足了消费者同时追求好口感、好味道、好营养、好身材的”无理要求“,消除了年轻一代零食身材二选一的“纠结”,在营养科学的推动下,开创瘦身零食新业态。

\

  多燕瘦在跨界上的尝试,不仅让人打破刻板印象,提高品牌辨识度与品质感,更打破了功能零食的一般边界,不断以“嗨吃”辐射其它生活方式,以此来推广品牌“3分动,7分吃”的健康科学瘦身理念。在营销传播的选择上,也从此前的IP开发和产品植入,演进为现在的综艺大IP联名,多燕瘦始终在持续进击,以更年轻的方式和用户沟通。

  思想前卫,举措新锐。在营销战场,多燕瘦正以不破不立的决心开启品牌的“圈粉”之路,并撬动整个大健康行业朝着年轻消费群体的轨道迈进,此番“产品+综艺大IP”的跨界尝试,不仅让多燕瘦背后的创新理念、营养价值及工艺升级得以更好地推进何实施,更为“健康减负、科学瘦身”理念的普及。本次多燕瘦与《披荆斩棘》推出联名款SOSO棒吸吸果冻的尝试,可说是品牌再一次迈入头部综艺的营销阵地,与年轻用户实现隔空交流。借力顶级网综完成品牌声量的跨越式传播,以全新产品为基点,打造产品破圈传播的全新玩法,迈出品牌多元化跨界营销的坚实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先行者!槟气引领产业健康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