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广东《今日岭南》栏目组走进青属螺蛳粉——青春有你,一起拼
2023-05-17 11:49:25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五月青春季,奋斗正当时。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青属螺蛳粉迎来了两周年庆典。

 

 

 

青属螺蛳粉作为一个由年轻人创立的潮流餐饮品牌,诞生于2021年。

 

 

 

历经2年的时间沉淀和疫情洗礼,青属始终专注品质、服务和创新,已在市场上逐渐站稳脚跟。

 

 

 

2021年,在疫情之下,以陈密为主的年轻团队在广州开启了青属品牌的梦想之旅。

 

 

 

青属秉持“传承和弘扬螺蛳粉文化”的初心使命,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美味、实惠的螺蛳粉为终极目标。

 

 

 

从开设的第一家门店起,就注重品牌调性的打造,始终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融为一体,确保质量全流程可控。

 

 

 

由陈密设计的店内创意插画和装修元素,简约时尚,更为青属品牌注入独特的灵魂。

 

 

 

回顾过去的两年,青属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与负责任的态度服务顾客,不断创新研发和拓展,已逐渐形成繁花盛放的良好局面,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坚强韧性和创新活力。

 

 

 

目前青属在广州已有两家门店,后续也将加快门店市场拓展进程,同时也将秉持品牌理念和文化的传承统一。

 

 

 

燃情五月,青春丰碑。此次青属两周年庆以“青春有你,一起拼”为主题,献礼两周年庆。

 

 

青属推出一系列活动和宠粉福利,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青属这一程的拼搏与奋斗,为五四节日锦上添花,更为青属开启下一个新征程吹响奋进的号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传统酿造技艺 再铸皇家美酒品牌 山庄·2023中国皇家酒文化节隆重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