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美速决白芸豆胶原蛋白肽饮,狙击亚健康
2022-07-07 16:57: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身体亚健康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日常饮食不规律、频繁聚餐应酬、疏于运动等导致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低下、高血压、高血糖等症状层出不穷。为了增强体质,许多人会选择食用一些维生素、钙片等来作为身体补充剂,改善亚健康的状态。目前市场上各种营养健康品、体验品从效果到效果不等,相对而言,有实力的品牌更值得信赖。

  随着民族自信的增强,草本养生的概念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福建美速决商贸有限公司较早前就觑准植物草本的养生功能,着重开发与研究更适合中国人群的养生保健食品。为了将“营养、健康、科学”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美速决从“洞察”、“研究”、“实验”、“示范”四个步骤开展产品研发。美速决在白芸豆中提取出天然淀粉酶抑制剂,结合精选深海鱼胶原蛋白肽,推出美速决白芸豆胶原蛋白肽饮,致力于改善身体状态、维护人体健康。

图片1(1)

  福建美速决商贸有限公司与中科院通力合作,采用独 家配方研发,将白芸豆提取物、鲑鱼弹性蛋白肽、烟酰胺等多种明星成分相结合,甚至在口味方面也详细调研年轻人的味觉偏好,加入蓝莓浓缩汁、蔓越莓浓缩汁等,自然酸甜的味道,口感、效果“两手抓”。

  美速决白芸豆胶原蛋白肽饮更是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有科研实力保驾护航。工作忙碌的上班族疏于健康管理,即使意识到身体亚健康的状态,想要通过日常使用补充剂进行条理,在产品的选择上也会犯难,市面上的维生素等大多只能单一补充一项营养,美速决白芸豆胶原蛋白肽饮将多种明星成分规整到一瓶里,一次补充多种营养。截至目前,美速决胶原蛋白肽饮,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物资供应,紫燕食品收获感谢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