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端午的粽子,可靠蛋黄“提香”
2022-05-11 17:17:12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又到了粽叶飘香的季节,端午近期的出货量也迅速起来了,之前大家都还在担心疫情的问题,试探性拿了一部分,但五一后拿货的伙伴明显多起来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也开始疯狂扩能模式,看来今年端午会有些卷。对于端午粽子这件事,跟我们息息相关的就是蛋黄的选择,毕竟蛋黄肉粽可是一直霸居粽子销售的榜首。

\

  细细挑选,为您守住鸭蛋原料关

  我们蛋黄有着26年的历史,一开始的口碑保证就是在蛋源的选择上。对于我们传统行业而言,原料关是永远无法回避的问题,大家也都清楚,只有好的原料,才有后面好的产品,好的品质,它是排在工艺、设备以及流程之前的核心元素。全国很大,但能产出优质鸭蛋的地方没多少,这跟气候有关系,而我们身处广东,温暖湿润的气候,十分适宜鸭子的生长,这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广东也是全国优质的鸭蛋产区之一。

  身处全国优质的蛋源带,这是我们鸭蛋保持优质的基础。因为有着庞大的蛋源基数,我们也能十分从容地设定更严苛的采购流程和标准,因此大家不用担心鸭蛋的品质问题,这块我们早已经形成标准化监控流程,来甄选每一颗到达厂区的鸭蛋。精挑细选,为您守好鸭蛋原料关,不管是安全还是品质,都可以请大家放心。

\

  恪守传统,古法腌制蛋黄香味更足

  有好蛋源,距离做出好的蛋黄,还需要有好的工艺。相较于现行的快速形成工艺,我们还是沿用传统工艺。26年来,回味源始终恪守传统,未曾改变过初心。传统工艺虽然特别费时费力,处处都是细节,但出产的蛋黄品质稳定,安全性上也有上千年的流程经验作为保证。通常情况下,我们一个中蛋要腌制好,需要耗费38天,但腌制出来的蛋黄,在起沙出油以及香味上却是独树一帜,这是其他工艺所比不了的。

\

  就蛋黄肉粽而言,大家都期待它可以更香一些。喜欢吃咸蛋黄产品的伙伴都知道,大家对蛋黄的期待都是起沙出油以及它如蟹黄般的咸香风味。对蛋黄肉粽而言,更是如此,蛋黄的沙感、蛋黄的香味,都是大家对它喜爱的根本。就目前市场的工艺而言,传统工艺腌制的蛋黄更能满足受众的期待,因为黄泥腌制的“地气”,能激发鸭蛋更好的出油和起沙效果。

  端午粽子,可靠回味源蛋黄“提香”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都不怎么敢大规模生产咸蛋黄,存量相对去年少了不少,因此当下大企业小工坊都在抢蛋黄的货源,蛋黄也由之前的不温不火开始转为广泛关注。虽然今年因为疫情粽子的热度比往年要低一些,但对大部分企业而言,量还是有的,有些比往年还有所提升。与此同时,大家以往关注价格甚于品质的行为今年也有所改变,大家都想拿下大企业的订单以保证疫情时期的回款,因而市场的整体趋势也从价格逐渐转向品质的竞争。

\

  对回味源而言,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高的品质,因此对这种趋势是乐见其成的。我们也十分支持大家通过用高品质的蛋黄来给粽子“提香”,让粽子也能做出更好的口感。市场并非一成不变,而今年的疫情也放大了企业的困境,大家也重新思考薄利多销还是追求品质和品牌溢价,是提升产品品质拿下大企业的订单还是用更低的产品单价来铺货?但不管是何种选择,我们回味源都会始终关注蛋黄的安全和品质,毕竟,在中国大地上,民以食为天是亘古不变的追求。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统一供应商被罚停产,统一搬起的石头终究砸了自己的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