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成为回味源的鲜鸭蛋供应商,有多难
2021-12-21 11:09:24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们常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意思是没有好的原料,再好的手艺也没办法做出可口的饭菜。对咸蛋黄而言,好的原料就是好的鸭蛋,量大、稳定、干净、新鲜、符合我们的特别要求,想要做到这些,就目前市场的情况而言,养殖鸭子的农场有很多,但能同时符合我们提出的要求的供应商还是相对较少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供应商那么难原因所在。

\

  伙伴:专注鸭子养殖且无du博等不良嗜好

  无论是做朋友还是选伙伴,人都是第1位,如果人没问题,那么即便其他条件不是特别好,后面的结果都会是好的。因此我们选供应商,第1关就是选人。这是我们26年来始终坚持的一点,也正是因为有一群靠谱的合作伙伴,才帮我们度过了一关又一关的困难。

  对供应商伙伴的选择,有几个点,不能沾du博,也不可以嗜酒,不盲目多元化,要有一颗专注本领域的心。我们始终相信,只有专注一件事,才能做好一件事,合作起来才会让人放心。当下机会太多,赚钱的诱惑也太多,如果不能清楚知道自己追求什么,很可能就成为机会的奴隶,在一个又一个的机会中迷失自己。

\

  选址:广州周边且上游10公里不能有重工业

  在养殖场的位置上,我们要求不能离我们生产基地太远了,一方面太远意味着成本上升,鸭蛋的新鲜度也没办法保证,另一方面则是气候因素。因此,我们的供应商多为广州周边地区的养殖户。广东近海养殖无论是光照还是食物,都有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优势,鸭子所产蛋的营养价值会相对较高。除此之外,养殖场所处位置上游10公里范围都不能有重工业,以免出现鸭蛋重金属超标的情况。

  除了上面两点,再有就是鸭棚的整体卫生条件要良好,地处高位,四面要开阔通风,此外,所处水域面积要足够大,养殖场规模要超过2万只。只有满足这些刚性条件,养殖户才能进入到我们公司的可选范围,待实地考察符合要求,并经过几次的试行供货没问题之后,才能正式为我们供货。当然,即便是经过了考察,每年还是要审核和抽检,只有都通过考评了,才能持续供货。

\

  保健:指定品牌饲料喂养且使用中草药保健

  在选址满足要求后,我们还要协调喂养保健方面的要求。在鸭子喂养方面,我们通常都指定喂养海大等大品牌的饲料,一方面大品牌的饲料的安全性有保证,可以减少不必要添加的风险,另一方面则是饲料的品质高,对鸭子的成长和产蛋具有积极作用。

  在保健方面,我们要求使用中草药进行鸭子的健康保健。鸭子产蛋过多,很容易产生输卵管炎,常规的办法就是通过抗生素来对抗 炎症,但这里面也会因此产生药物方面的风险。而我们在鸭子还没产生炎症之前,就通过中草药进行调理,通过定期喂养鱼腥草、板蓝根、夏桑菊等中草药,可以有效控制鸭子炎症的发生,让鸭子保持健康。

\

  其实对供应商的选择,是一次对伙伴、对理念的选择,是一个慎之又慎的过程。我们希望找寻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在蛋黄这个领域不断前进,共同把蛋黄的安全和品质等提上去,为我们生产企业的伙伴提供更好的原料,为市场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只有把产品口碑做好,我们才会在下一个26年相遇,才有可能实现百年品牌的追求。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菱欲退出中国,维他奶事件再升级,战争贩子为何轰然崩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