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经济 > 正文

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开业仪式在白云美湾举行
2022-08-16 16:25:23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8月11日,以“环聚羊城 赋能湾区”为主题的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开业仪式在广州白云美湾检测大厦盛大举行。

开业仪式由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总经理周示玉主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美湾办主任林志锋,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改,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办主任许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所长陈江韩,广东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会长何秋星,广州市白云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会长阮重文,环特生物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春启博士,海纳产业董事长徐志文,海纳产业董事总经理宋啸亮,环特生物总经理刘永利,环特生物执行总经理张勇,深圳综普产品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庆环,能靓生物董事长刘小青,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述义等美丽产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100余人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广州环特智鱼优检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共话美丽产业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为粤港澳大湾区美丽产业发展赋能!

 

\

 

嘉宾致辞,共贺新征程

 

开业仪式上,广州市白云区白云美湾办主任林志锋、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办主任许攀、海纳产业董事长徐志文分别致词祝贺,环特生物总经理刘永利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未来发展的期许,同时对莅临开业仪式的嘉宾表示感谢。

环特生物总经理刘永利表示,广州环特智鱼优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环特生物推进“5+12”战略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环特生物着眼未来的战略选择。环特生物将以此为契机,在白云美湾的支持与带领下,将国际领先的斑马鱼生物评价技术和基因编辑技术,在功能性/保健食品、化妆品的配方研发、原料筛选、生产质控、营销背书等多方面深入拓展技术应用场景,构筑优质平台,有效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斑马鱼技术应用领域的专业服务质量,助力化妆品企业升级转型,赋能白云美湾乃至广州化妆品产业链、创新链的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美湾办主任林志锋等嘉宾对广州环特智鱼优检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林主任指出,白云区投资促进局也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服务,全力支持广州环特智鱼优检的业务拓展、发展壮大。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新产品、新原料企业在白云美湾扎根,白云美湾建设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国际化妆品优质原料生态圈,广州环特智鱼优检也蕴含着无限商机,在白云美湾,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

 

剪彩揭牌,贺赠“秦剑”

 

“金剪裁得金路开”,伴随着掌声雷动,广州市白云区白云美湾办主任林志锋、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改、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办主任许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所长陈江韩、广东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会长何秋星、海纳产业董事长徐志文、环特生物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春启博士一起用手中的金剪为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剪开了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随后,环特生物总经理刘永利、海纳产业董事长徐志文共同为广州环特智鱼优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红布揭下,正式宣告了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正式开业!

 

\

 

仗剑开业来,启航正当时!开业仪式上,海纳产业董事总经理宋啸亮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贺礼,向广州环特智鱼优检赠送“秦剑”一把!

自秦朝起,我国就有为出征将士赠剑之传统。剑不仅仅是武器,更代表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勇于打胜仗的决心、“开疆拓土、一路高歌”的荣誉,象征着一种以斑马鱼技术为广州化妆品功效与安全评价服务的“亮剑”精神。环特人将不忘初心,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为广州白云美湾的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化妆品功效评价检验检测中心挂牌

 

贺赠仪式结束后,广州市白云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会长阮重文、环特生物执行总经理张勇共同为广州环特智鱼优检“白云产业园区促进会化妆品功效评价检验检测中心”挂牌。

化妆品功效评价检验检测中心正式在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挂牌,标志着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在化妆品功效评价领域正式启航,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将以斑马鱼技术应用为载体,聚焦化妆品功效评价,打通前沿技术创新研究端与检验检测等产业应用端通路,强化科研联合攻关,共同推进化妆品功效评价新技术及解决方案的突破与应用,推动美丽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接着,广东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会长何秋星向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总经理周示玉授牌“广东省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环特智鱼优检总经理周示玉表示,作为广东省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将充分发挥副会长单位的积极作用,通过整合资源,更好地组织国内化妆品功效与安全评价领域专家,共同推进化妆品功效与安全评价研究与标准制定等相关工作,助力广州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

 

广州环特智鱼优检与5家本土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广州娇兰×环特生物、能靓生物×环特生物、态创生物×环特生物、微肽生物×环特生物、金评检测×环特生物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广州娇兰法规总监侯爱霞、能靓生物董事长刘小青、态创生物产品负责人吕雪峰、微肽生物总经理杨述义、金评检测研究院博士刘纲勇分别与环特生物执行总经理张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在广州正式业务落地。在新的起点上,环特生物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与资源优势,全力以赴以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互尊互惠、互信互利,为双方相互赋能,积极推进项目的落实,为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斑马鱼技术应用的星辰大海

 

之后,环特生物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春启博士围绕斑马鱼研究价值、斑马鱼技术服务体系及应用价值做了题为《斑马鱼技术应用的星辰大海》的专题报告。李博士在报告中指出,依托国际领先的斑马鱼生物评价技术和基因编辑技术,环特生物将充分发挥斑马鱼技术应用生力军作用,全面提升斑马鱼技术硬实力,抢占技术先机,为优质产品与原料提供生物检测的品质背书,让优质产品与原料脱颖而出,助力其打造斑马鱼技术为基底的创新体系与发展势能,为中国健康美丽产业发展赋能!

在优秀合作伙伴展播中,环特生物优秀合作伙伴态创生物、微肽生物分别展示了其拳头产品及最新研发产品。

随后,各位嘉宾在环特生物执行总经理张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环特智鱼优检展厅、斑马鱼实验室及斑马鱼养殖中心等,近距离感受了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如何对化妆品原料及产品进行功效及安全性实验评价。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未来,环特生物将携手更多的化妆品、功能性/保健食品企业、药企及原料企业,持续进行斑马鱼生物评价技术和基因编辑技术迭代与创新,深度挖掘、创新斑马鱼技术的应用场景,以科技赋能产品力,以智鱼优检见证好品质,环聚羊城,赋能湾区,助力健康美丽产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餐饮业迎来3.0时代,餐企如何突破门店限制布局零售化? | CBNData报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