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高端定制咸蛋黄:专注蛋黄27年,值得您信赖
2023-03-03 19:57:2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蛋黄当下的应用可谓相当广泛,月饼、蛋黄酥、粽子、流沙包、烧麦、饭团、咸蛋黄类零食、餐饮、茶饮等等,琳琅满目,大家对咸蛋黄的评价也是相当高,“万物皆可咸蛋黄”的网评可见一斑。

  但蛋黄作为一种食品原材料,并不像C端产品那样有那么多的曝光,大家对它的认识,大多集中于自己供应商的介绍,选择的依据也大多是根据价格进行判断,由于低曝光,因此大家选择的范围也有限。

\

  现在向大家自荐一下我们回味源,一家专注蛋黄27年的老牌企业,蛋黄年产量近2亿枚,是轩妈、五芳斋、潘祥记、南方航空等2000多家企业的蛋黄供应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我们的蛋黄。

  只专注咸蛋黄,27年初心不改

  从1996年至今,我们始终在蛋黄领域里耕耘,筛选鸭蛋供应商,和养殖户签约定向采购,和养殖户共同研发高品质的鸭蛋原料。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改良腌制配方,按照不同的时间、温度、湿度、原料、辅料等维度进行定向研发,每年都会追踪记录,虽然我们现在的配方已经相当稳定,但是研发却从未停止过,没有千百次的实验,何来优秀的品质。

\

  曾经,我们也思考过,只有一款蛋黄产品,产品线太单一了,我们是不是要多元化发展,但后来,我们还是决定只专注咸蛋黄,不想被其他的产品牵扯过多的精力。

  我们要做蛋黄领域里更专业的那个,要在蛋黄这一米宽度的领域里,做出一公里甚至10公里的深度,护城河,不只有扩展业务的范围,增加产品多元化。比别人更专业,这本身也是一种竞争力。

\

  安全和品质,我们制胜市场的法宝

  作为一款食品原料,安全和品质是我们立足市场的根本,每年我们都在这两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的精力,2023年,我们预计将继续投入百万资金,力争将蛋黄品级及安全系数提高一个级别,以应对大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27年来,我们见证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食品安全问题,再加上通过蛋黄原料做出来的产品越来越受孩子们的喜爱,我们对这块的要求那就更是一刻也不敢放松。

\

  为了做好这两个方面,我们从源头出发,饲料使用指定的厂家,养殖户的养殖规模要求达到2万只鸭子以上,养殖区域周边10km不能有重工业,使用板蓝根等中草药进行健康保健,鸭蛋要经过检测和符合我们的品质要求等等。

  27年的时间,我们都在细细打磨整个供应链中的每个环节,并建立自己的采购流程、验收标准和准入体系,每年都会不定期进行抽检,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而我们在做的,就是牢牢把关好这个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

\

  坚持古法腌制工艺,慢工出细活

  整合前端供应链,就是为了保障原料端的安全和品质,有了优质的原料,还需要配合适当的腌制工艺才能产出起沙出油的蛋黄。

  我们一直沿用的是古法黄泥腌制工艺,经过该工艺腌制出来的蛋黄,品质的稳定性是其他工艺无法比拟的,在起沙出油以及咸香风味上,也有着独特的优势,这也是当下市场蛋黄腌制的主流工艺,不同的是各家的配方具体参数不一样。

\

  我们的蛋黄都是经过13个环节28道工序慢腌38天以上(当下温度低,时间多为60天左右)而得到的。充足的时间、恰当的配方、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员工,这些都是一个好蛋黄必备的要素。

\

  我们深耕蛋黄27年,未来也将继续在这个领域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非常欢迎大家能够给我们提出改善的意见,我们深知要走得更远,就必须和大家一道共同进步。积跬步以致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权威专家及百位营养师力荐鲜炖燕窝,小仙炖首创“健康滋补+科学养生”健康服务引领行业价值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