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高端定制咸蛋黄:要让蛋黄本身成为发展的驱动力
2023-11-03 21:48:31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果单从蛋黄原料这个角度看咸蛋黄,其实它只能算得上是传统且小众的产品,整个市场的体量,估计也就几十亿,这还得算上各个区域自己内部流通且无法被完整统计的部分。

但通过蛋黄所撬动的蛋黄类目产品,过千亿是完全没问题的,单是月饼这个类目,2022年线上就有243.8亿了,因此,咸蛋黄这款原料,是深受市场青睐,早在“万物皆可咸蛋黄”出现之前,蛋黄在广式月饼领域,就是当之无愧的領軍原料。

蛋黄是蛋黄类目产品的核心,这点毫无疑问

如果想要了解一款原料的影响力,仅从它下游产品的命名就可以略窥一二,双黄莲蓉、蛋黄肉粽、蛋黄酥、蛋黄酱、咸蛋黄烧麦等等,原料就体现在名字上,甚至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产品类目,可见咸蛋黄的重要性。

而咸蛋黄类目的产品,大多都是这样一种状态,比如说蛋黄酥,咸蛋黄就是整个类目的核心,以至于蛋黄酥类目領头羊,轩妈牌蛋黄酥2020年10月在杭州做全国性品宣的时候,就明确提出“没有好蛋黄 轩妈不开工”的口号。 

我们自2017年开始与轩妈合作,是轩妈“没有好蛋黄 轩妈不开工”这个口号的亲历者。我们当年与轩妈合作的契机,就是轩妈因为没有好蛋黄,不得不停工到全国找寻好的蛋黄原料,也是自那开始,我们开始从0建立蛋黄酥类目中咸蛋黄的品质画像,并不断迭代至今。

随着市场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需求的多样化,咸蛋黄产品是遍地开花,“万物皆可咸蛋黄”在市场中真正成为一种现实,那么,你们“好蛋黄”的合作伙伴都找到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可以过来回味源参观考察一下,相信我们会给你们带来惊喜的。

蛋黄是农副产品,想像工业品那样标准化任重而道远                                                                                                  

对很多新入行的伙伴而言,蕞痛苦的事莫过于蛋黄没办法做到像工业品那样各方面都保持一致,就跟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一样,想要找出两个完全一样的蛋黄也相当困难。

大家关注的起沙、出油、香味、大小、克重、色泽、硬心等方面的问题,很多时候都会给大家的工作带来障碍,尤其是因为厂家卷价格,囫囵吞枣一锅烩的时候,这些问题就越发放大,以致于给市场带来一种蛋黄就是这样的刻板印象,进而给整个行业都带来极其消极的影响。

市场不是没有好蛋黄,也不是蛋黄就是大小不分色泽不均,千奇百怪都有。蛋黄虽然是农副产品,也没办法像工业品那样做到絶對标准化,但缩小批次与批次、个体与个体之间的差异,还是可以的,虽然过程中会增加成本,但相对生产以及产品售后,这点成本不值一提。

就拿我们举例,我们一直都是原产地直采鲜鸭蛋,在我们标准下选取的鸭蛋在裹浆之前,需要经过人工挑选、光检、声检后再按不同克重分开腌制,蛋黄在破壳后也会按照不同克重进行分开包装,因此大家对我们蛋黄的直接观感就是差异小,品质稳定,因此和我们在一起合作十数年以上的客户并不在少数。

您可以相信回味源,我们是安全和品质的拥趸

早几年我们就已经凭借蛋黄这款产品实现产值破亿了,在一起合作的品牌企业也有2000多家,像轩妈、广州酒家、潘祥记、五芳斋等等,不胜枚举。对于一家始终专注咸蛋黄领域的企业,能够成为这么多著名企业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

能和大家一起合作数年甚至十数年,除了我们在咸蛋黄的专业外,更多的是我们始终和大家保持同频共振。27年来,我们一直在鞭策自己进步,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做到始终和大家的市场需求保持同步。

未来,我们诚挚邀请大家一起,为蛋黄类目市场的产品添砖加瓦,共同打造一片独属于咸蛋黄类目产品的健康、优质的蓝天。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BFB集团携手《披荆斩棘3》, 多燕瘦重磅新品10月上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