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高端定制咸蛋黄:中秋旺季后市场转淡,正是修炼内功的时候
2023-11-20 11:18:0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咸蛋黄这个行业来说,每年的端午和中秋都是我们的旺季,在节点的前三个月,我们通常忙得脚不沾地,每天数十万的新鲜鸭蛋会被送进生产线,然后数十上百万的成品咸蛋黄也从车间运出打包送往全国各地。

  在这种时刻,每个人就像一台运转大设备上的一个零件,环环相扣,缺一不可。但是,旺季过去后,市场又会从之前火热的状态回归,正如潮水退去后的沙滩,重新变得平平无奇。

\

  但每年的这个时候,却是每年我们苦修内功的时候,依靠单一的咸蛋黄单品,做到一年几近2亿的业绩,不下苦功根本做不到。因此,每年闲暇下来,我们都要对旺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整理,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明年的市场做初步的预判并做相应的预案,一切都井然有序。

  2023年的中秋旺季,寒气逼人

  同比去年,今年的旺季显得有些萧索,这样的状况虽然我们有预期,但是当它真正到来的时候,还是有些难以接受的,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市场萎缩,让整个大环境都变得无比艰难,在日常和不同客户的交流中,多少都能感受到市场前端的寒气。

  不过今年的中秋期间,我们的销售非但没有预期中的降低,反而还实现了将近20%的增长,当后面统计的时候,我们也相当惊喜,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年前做的规划卓有成效,也算是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中秋过后,市场回归常态,对我们来说,又将是一个新循环的开始,也是一个挑战的开始,明年会如何,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所判断,但我们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当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时代如潮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我们能做的,不外乎就是预则立。

  查漏补缺,趁着闲暇苦修内功

  虽然今年中秋有着将近20%的增长,也算是在大环境普遍不乐观的情况下为我们注入空.前的信心,但在时代大势的面前,我们依然保持敬畏,整个市场大环境,消费降级以及消费萎缩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因而再怎么小心翼翼都不为过。

  对我们回味源而言,传统的中秋旺季已经过去,今年虽说成绩不错,但也是建立在去年中秋后的规划并且在今年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也联合了众多客户朋友一起互相提振信心,并强化彼此信任才实现的。明年想要继续保持当下的状态,仍需下一番苦功。

\

  因此,趁着接下来的空档,我们将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深度复盘,查漏补缺,对大家今年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重点攻关,力争明年不会出现同样的情况。打铁还需自身硬,趁着闲暇苦修内功,不断完善我们自身,也是我们每年中秋后的传统节目。

  保持专注,继续深耕咸蛋黄

  不知不觉,回味源成立至今已近30载,随着日复一日的专注,我们在咸蛋黄领域也算小有成绩,今年之所以能取得逆市增长近20%,除了我们自己预先的规划外,更重要的是依靠大家的信赖,依靠这份近30年始终专注咸蛋黄的认可。

\

  在未来,不论时间过去多久,回味源仍将坚定不移的专注咸蛋黄领域,仍将坚持产品安全和品质,也仍将坚持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我们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信赖我们,期待我们在蛋黄历史的书卷里,能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回味源高端定制咸蛋黄:要让蛋黄本身成为发展的驱动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