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天府益企”绵阳市优质产品线上推介活动暨食品饮料行业专场顺利举办
2023-12-13 14:40:00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天府益企计划.特殊类型地区中小企业服务专项行动”,助力绵阳市优质中小企业宣传推广,提升企业影响力,拓展企业产品市场,由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四川中小企业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天府益企”绵阳市优质产品线上推介活动正在持续举办中。

  本次线上推介活动重点以推介不同行业的优质产品、新产品、新成果和优质企业为主,旨在提升产品影响力,提高产品销量,进一步展示企业特色文化,为企业打响知名度,拓展新市场,塑造好形象,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食品饮料行业优秀产品专场活动中,共有5家绵阳食品企业携带优质产品参加,分别为:

  四川领海油脂食品有限公司:领海油脂小榨纯香菜籽油、领海油脂小榨特香菜籽油、领海油脂原浆菜籽油。

  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饭扫光下饭菜、川老汇花椒油。

  四川百食好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雪花肥牛、黄金六两、藤椒舌片。

  绵阳市邦太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蜀味坊青花椒油。

  绵阳昊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菌汤包、羊肚菌酱、干羊肚菌。

  本次线上活动链接:

  https://www.smesc.cn/my/list.php?catid=1249

  本次线上活动还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登录参加:

食品.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同样是选营养品,为什么冠军甄选的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可以一举多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