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玉棠”新品引领行业变革,携手大咖共绘甜蜜蓝图
2023-12-29 20:22:35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29号下午,“玉棠”品牌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沪隆重举行,“玉棠”品牌与多位行业大咖、合作伙伴相聚一堂,让糖与酒饮牵手,甜蜜与醇香相融。

\

  “玉棠”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自开创以来,始终在上海地区同类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积极践行了城市民用糖保供的底板作用,守护好上海市民的“糖罐子”。

\

  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积极拥抱“新消费”,坚定不移实施好品牌年轻化、健康调味可持续发展计划,推动落实品牌焕新,保持现代化、年轻化产品更新迭代,引领健康甜蜜产业消费升级。本次玉棠隆重推出新品液体糖浆,包括玫瑰、接骨木花、红石榴、奶油话梅、奶糖共计五款风味糖浆。发布会现场,专业调酒师带来针对五款风味调味糖浆量身定制的酒单,也在口感上、风味上颇受客户好评。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满足消费者多元、个性化的需求。

\

  现场“咖”位十足,多家沪上家喻户晓的大“咖”品牌集聚,诸多行业一线头部和新锐力量齐聚一堂,聚焦玉棠新产品、新模式,共话糖业消费新趋势。

\

  此外,“玉棠”品牌也根据“控轻堂”产品定位,带来“控轻堂”的宣传全案市场推广方案,打破消费者对厨房用糖的传统认知,以场景和健康诉求作为引爆点,引导消费者在多场景中了解健康摄糖、使用“控轻堂”。幸福甜蜜的事业一代又一代传承好,不断激发老字号年轻态、新活力,用心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甜蜜美好的新生活。

\

  “玉棠”品牌积极筹划、耕耘B端市场布局,真诚与行业内大咖进行深入交流,以“糖”会友,了解各大酒饮行业客户用糖需求,探讨携手发展合作机会,面向酒水、茶饮特调产品用糖新市场,进一步挖掘糖业消费内涵,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探寻产业发展新机遇,在B端新市场,打开“玉棠”未来发展的新空间、新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扬帆心海,广杰膳缘,煮蹄世家缘年家宴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