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在咸蛋黄这细分领域,我们要争第1
2022-02-08 16:23:36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今天不聊工艺和市场变化,今天只聊我们的初心和对未来的期待。作为一家在蛋黄领域深耕2年6的企业,这里面有太多的话想说,也有太多值得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故事。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做得更多的是跟大家聊工艺以及市场动态,协助大家在今年云谲波诡的市场里做出更合理的选择,不过今天,我们想聊天轻松的话题,跟大家说说我们一直在做,但却未曾说过的事。

\

  专注蛋黄蛋品,让我们更专业

  从1996到2022,二十多年,这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如果用人的一生来说,那已经是他能够成家立业的年纪了。放眼全国,在蛋黄领域能到二十多年的时间,也可谓是凤毛麟角。说这个倒不是想显摆一下,只是想跟大家说,在蛋黄领域,我们做得还可以,大家可以信任我们。

  蛋黄是蛋品类目里面的一个细分领域,放在十多年前,那只有中秋的蛋黄月饼才会用。但这些年,渐渐出现万物皆可咸蛋黄的说法,用途在逐渐增加,我们很开心见到传统产品焕发新机。产品用途的扩增势必会增加对蛋黄的要求,我们近几年也一直在调整配方,根据不同的产品去生产更适合的蛋黄产品。我们有这样的技术基础,对未来变化的需求,我们有信心应对。

\

  26年积累,给了我们向上的底气

  人往高处走,企业也如此。就蛋黄领域而言,目前还没有龙 头品牌,但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给了大家向前的曙光。未来10年,很可能就会出现蛋黄领域的代表品牌,现阶段,大家都在努力蓄势一搏,希望借着国家内循环所拉动消费增长的春风,不断扩大自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第1,谁都想要,就好像读书考试一样,谁都想成为邻居家的优秀榜样。当然,争第1也要有底气,毕竟第1不是靠自己吹牛就能有的。无论是技术、工艺、经验或者对上下游原料和产品的理解,26年的专注,给了我们百舸争流的底气。我们一直都在做这件事,我们始终相信我们能做到更好。

\

  大家的支持,是我们向上的勇气

  除了上述两点,更为重要的是拥有一批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伙伴。因为有大家的信赖和支持,让我们蛋黄的年销量近2亿枚。不同的产品需求,不同的工艺要求,不同的企业要求,都在不断刷新我们自身的技术、工艺、经验储备。庖丁解牛,唯手熟尔。一年又一年的更新迭代,让我们具备了足够应对不同需求的能力,让我们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那些未知的变化。

  是大家的支持,给了我们不断向上的勇气。在我们想要懈怠的时候,是大家对我们的严格要求让我们始终保持清醒;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大家的理解与鼓励给予我们直面的勇气;在我们技术遇到瓶颈的时候,是大家的需求为我们的创新提供方向。我们早已不是独自一个人面对未知,而是一群人在时代面前的奋勇争前。

\

  2022年,我们首次对自己明确了未来5年的目标,那就是在咸蛋黄这一细分领域里做到第1。正所谓水涨船高,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蛋黄产品,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始终如一地支持我们。2022,我们勇往直前!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轻化沟通新玩法!鱼酷“双蛋来袭,来点旺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