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端午的蛋黄肉粽,为什么大家喜欢用回味源的咸蛋黄?
2022-03-04 17:29:21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1年,粽子市场规模突破100亿,端午粽子市场依然保持着稳定的上涨状态,传统的蛋黄肉粽也依旧是大家的心头爱。蛋黄肉粽将蛋黄冠在产品前面,可以想象蛋黄对这款产品的重要性。因此,每年的三月中左右,粽子企业都会有率先锁定蛋黄原料的习惯,谁能拿到好的货源,谁就能奠定端午战局开端的有利地位。同时,基于预定优先交付原则,他们也不用担心补货的问题,而后来的企业,按照往年的经验,多少都会有这方面的麻烦。

\

  专注蛋黄领域26年,一年卖出近2亿枚

  我们生产蛋黄的历史已经有26年,即便在全国范围来看,也很少会有像我们一样只专注蛋黄领域的企业,大家多少都会兼顾一些其他的业务,比如皮蛋等类型的产品。之所以只做咸蛋黄,是因为我们始终相信专注才会专业,比起其他更赚钱的产品,蛋黄我们做起来更得心应手。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专注和专业,将回味源做成全国性的蛋黄代表品牌。

  去年,我们有近2亿颗蛋黄从广州发往全国各地,其中,端午的需求占到3成左右,这是历年来端午需求的一个新高。这得益于传统民俗文化复兴的浪潮,大家越来越注重过传统节日,这给了我们这些坚守传统工艺的企业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期待见到大家对我们传统文化有更深厚的自信和热爱,我想这也是每一家坚守传统工艺的企业或个人所希望见到的场景。

\

  传统黄泥慢腌38天以上  香味够沙感好

  关于传统的蛋黄肉粽,免不了对其咸香风味以及口感的讨论。我们的蛋黄之所以会深受大家的喜爱,是因为我们的蛋黄咸香味十足的同时有着沙沙的颗粒口感,蛋黄之于粽子,就如芯片之于电子设备,这是别的原料难以替代的。我们一直沿用传统黄泥腌制工艺,每一颗蛋都需要慢腌38天以上,让鸭蛋在时间里充分释放它的另一面。

  38天的腌制,虽然耗时良久,但也让做出来的蛋黄在出油、沙感、香味上得到充分的绽放。粽子、月饼、蛋黄酥这类追求咸香、流油效果的产品,因其特殊性,行内人在蛋黄使用上面,都会指定用黄泥腌制工艺,其原因大家懂的都懂,为的就是追求产品口感上的极致表现。

\

  ISO/HACCP双体系认证,严格才有好品质

  要成就一颗好的蛋黄,除了对传统工艺的坚持,也需要现代科学的管理。我们引入ISO/HACCP双体系检测已经有好些年了。生活品质的提升,促使大家对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ISO和HACCP体系作为当下管理体系里的权威,是企业对自身产品提升的一个门槛。

  虽然我们坚持传统,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保守。相反,我们是较早一批入驻互联网、不断投入更新设备和注重品牌和口碑建设的蛋黄企业。产品很传统,但企业可以很现代。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咸蛋黄,喜欢咸蛋黄,让传统的产品在这个时代绽放出属于它的光彩。

\

  传统,可以说是耐心、适应性和自身技艺自信的集中表现。大浪淘沙,上千年的历史结晶,总有其独特的魅力。三月已至,端午的竞争已经在悄然开始,谁会是你今年坚实的伙伴呢?我们在广州期待与您相遇!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年销18亿枚,圣迪乐鲜蛋让“品牌保鲜”有了正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