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回味源咸蛋黄:客户才是我们的产品经理
2022-04-29 20:23:0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从十八世纪六十年代的工业革命到现在的工业4.0,技术和服务的进步离不开市场的需求。但对很多传统企业来说,他们还只是停留在生产和销售的阶段,甚至不少产品还是过时的。但对回味源而言,并不存在这样的困境,我们专注咸蛋黄领域,因此对咸蛋黄领域的变化始终保持极高的敏锐性,从互联网时代到当下的轻定制,我们始终走在行业的前面,之所以能保持一定的优势,这里面离不开客户们不断的高要求、高标准。

\

  客户审厂,处处都是细节

  5-8月都是蛋黄需求的旺季,这段时间串联了端午和中秋,因此陆陆续续有不少的客户会过来审厂。新客户主要过来了解我们的企业实力、生产环境等问题,而老客户则主要看之前所提及的问题的改善情况。但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伙计,大家都更看重各方面的细节,而我们恰好擅长此道。

  在国内,很少有只专注蛋黄这单一方面的企业,也少有像我们一样对蛋黄投以无限的激情,真正做到几十年如一日地去做好每一颗蛋黄。正因为我们只专注咸蛋黄,所以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完善细节问题,去打破大家对传统行业固有的看法,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用上起沙出油的好蛋黄。

\

  每次升级,都有客户参与

  我们从1996年开始做咸蛋黄,那时候蛋黄还只是广式月饼的心头好,大家一年到头都指望中秋,中秋能大量出货,那一年的收入都稳了。不过,那时候百废待兴,商品种类跟现如今可完全没法比,因此要求都不太高。大家的不挑剔,让市场处于一种有货都能卖出去状态,完全是卖方市场。

  但现在不行,或者说10年前开始这种现象就越来越少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商品的极大丰富,随之而来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高。尤其是近些年,大家提的要求越来越数据化,当然,也正因为有大家的参与,我们的品质几乎是每年都上一个台阶,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少数可以实现蛋黄轻定制的厂家。可以说,我们的进步,是大家共同见证和努力下的结果,这一直是我们很骄傲的一件事。

\

  客户才是我们的产品经理

  每年市场都有新的要求,蛋黄也在不断的迭代中和下游的产品结合得越来越紧密。而这份功劳,并不来自于我们自己的产品经理,而是来自于我们的客户朋友们。他们有着前沿的市场需求,也更懂消费者的心理,他们总能在不置可否的要求中挖掘出消费者的需求,并形成满足这种需求的数据。

  因此可以说,我们的客户朋友,才是我们真正的产品经理。每年,甚至每个季度,每个月,我们都会和大家沟通和交流意见。现在早已不是当年那种有货就能卖出去的年代,相反,现在是越来越精细化,越来越个性化。每一个需求的背后,都有着极为不易察觉的痛点,而这些,客户比我们更深刻。我们也正是在满足这一次次需求的过程中升华自己,让蛋黄变得更为出众。

\

  新伙伴总会问我们的蛋黄为什么要比市面上的蛋黄贵一些,那么上面的因素就是原因的一部分。我们把细节做得更好,让蛋黄更贴合产品的需求,让生产出来的产品更容易满足消费者,这些都是我们的不同。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可以实现定制化生产的蛋黄企业,我们希望能做出更优异的蛋黄,为大家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让大家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优势。起沙出油好蛋黄,用回味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200个航天伙伴“画像”成为事业合作伙伴后,部分企业营收暴增20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