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梅林午餐肉片装版上市:大颗肉粒,美味随享
2024-02-04 17:53:17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懒人经济”和“一人食”消费趋势引领着食品市场的变革。作为老字号的上海梅林午餐肉品牌,紧随潮流,积极拥抱新变化,全新推出了独立片装午餐肉,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午餐肉的新需求和期待,而且为品牌带来了崭新的发展契机。

\

  随时开启美味时光

  上海梅林午餐肉罐头一直是许多消费者成长过程中的陪伴,是童年记忆中的老上海味道。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更为便捷的食品消费方式。传统午餐肉罐头因份量大、需切开、冷藏保存等特点,更多被用作火锅佐料等正餐场合。为适应这一变化,上海梅林午餐肉片装版,每片约50克,适中的厚度和份量,独立锁鲜,方便携带,为上海梅林午餐肉赋予了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包含正餐中用于补充蛋白质,朋友聚会中的轻松分享,又或是健身运动后的即时高蛋白补充,甚至是深夜加班疲惫时的补充能量。

\

  品质健康美味并存

  上海梅林一直以来在研发新品的过程中坚守品质至上的原则。片装午餐肉选用优质冷鲜肉、猪后腿肉为原料,肉质Q弹、口感极佳,且含肉量高达90%。更为关键的是,新品不含淀粉、不添加色素、不添加味精,在“健康”和“美味”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新包装的创新设计采用99%高度真空,通过高压一次杀菌锁住鲜味,减少营养流失;进口材质则有效隔绝氧气和水分,多层锁鲜,确保食品的安全性和最佳口感。

  经典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在品牌焕新的道路上,上海梅林巧妙地保留了经典元素,延用了标准的红蓝白配色,为老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亲切感。更有趣的是,可爱的IP形象“猪大萌”巧妙地融入包装设计,为经典注入了新的趣味,吸引了更多“新”消费者的注意力。这一融合既传承了品牌的匠心工艺,又激发了创新活力,为上海梅林午餐肉赋予了新的活力。

  面对片装午餐肉在市场上的成功,上海梅林研发团队并没有止步于此。第二款单片装“火腿午餐肉”即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为“肉食系”带来更多美味的营养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梅林

上一篇:粒上皇年货节:春节的这股神秘“栗”量,你留意到了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