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新闻 > 正文

假期打卡哈尔滨,品味秋林里道斯红肠是“必须滴”
2024-02-18 18:33:51   来源:中国食品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着寒假、新年小长假到来,一大波人选择在冬日进行冰雪游,“顶流”哈尔滨早已是众多南方宝宝们打卡的第一站。尔滨也为迎接“小土豆”、“小砂糖橘”等天南海北来的“qiě”们,开启了“宠客”模式:松花江升起热气球,索菲亚教堂上方“挂”明月,冻梨切片、烤红薯配勺、豆腐脑加糖,就连粗旷的东北大哥也说起了夹子音……哈尔滨人“掏心窝子”的真诚为冰雪游“升温”。

冰雪与中国文化元素的深度融合,让冰雪游逐渐成为“新国潮”。除了看雪,南方游客还在哈尔滨体验到了搓澡文化、冰雕艺术、以红肠为代表的传统美食。作为冰雪大世界大滑梯的赞助商,同时也是“来哈必吃,离哈必带”的龙江伴手礼、城市名片,秋林里道斯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根据数据显示,百年老字号秋林里道斯红肠的销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00%,实现翻倍。

这个冬天,哈尔滨是非去不可,而品味秋林里道斯红肠更是“必须滴”,每一口都浓缩着地道哈尔滨风味,同是也能感受到老字号生生不息的活力。与哈尔滨相生相伴的124年中,秋林里道斯早已成为了哈尔滨红肠的代名词。了解秋林里道斯,吃一口这正宗哈尔滨红肠,带你沉浸式“云游”哈尔滨。

图片1.png

正宗哈尔滨红肠,传承百年老味道

众所周知,老字号是一个地域文脉的延伸,是有着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和历史痕迹、独特工艺的品牌。传承124年的秋林里道斯,与哈尔滨荣辱与共,共生息、同生长,更是与“哈尔滨老味道”画上了等号。

在很多哈尔滨人眼中,秋林里道斯已经成为家乡味的具像化,那“标志性的浓郁熏香、细腻弹牙的丰富口感以及回味无穷的肉香蒜香”,是从小吃到大不变的“年味”,也是每次出门父母都往会往行李箱中塞的“关心”,同时也是三五个好友聚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为了不管是什么时候吃,都是熟悉的正宗口味,秋林里道斯在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下足了功夫。

在工艺上,秋林里道斯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红肠,秋林里道斯对百年前的俄式传统工艺进行整理发扬,不仅远赴俄罗斯找到“红肠的祖庭”取经,在内部,更是有资深的老技师不断精进工艺流程,通过传承让工艺流程在保留“老传统”的同时,不失“新活力”。最终规范总结出红肠制造的25道工序,而这25道工序还被写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

1708241715824255.png

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秋林里道斯更是严格按照25道工序执行,因为缺少任何一道,不只是少了二十五分之一的味道,更是会影响整个红肠的口感。25道工序中,包括坚持严格选用优质冷却排酸猪、牛肉为原料,以及需要0℃-4℃冰水腌制这样的小细节,只为最大限度地将猪肉的鲜香与红肠秘制的配料香融合为一体,特别是核心的硬杂木两次熏烤,由老师傅“抬手试炉温,人工挪火堆”,让每一根秋林里道斯红肠都吸饱木炭熏香,与猪肉鲜香完美融合,呈现诱人的枣红色,更是在第一口中就被这香味所吸引。

在秋林里道斯,下一道的操作者还是上一道工序的检验人员,以严格的标准,确保每一根红肠的品质。这也让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始终如一的咸香美味。因而,对于游客的来说,每一根秋林里道斯红肠就是哈尔滨的烟火气,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口口肉香的满足。

1708241726285799.png

游客与城市的关系,归根结底还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正如“尔滨”火热与当地人待客的真心分不开,而秋林里道斯能成为“来哈必吃,离哈必带”的城市美食名片,则与其坚守匠心、坚持保留手工制作的温度有关,不只是要做出高品质的哈尔滨红肠,更是致力于擦亮龙江招牌,让游客感受到美食背后的历史和文化,以及那份真诚用心。

百年老字号解锁新国潮

随着哈尔滨旅游的火爆,秋林里道斯迎来了火爆热销。而热销的背后是百年老字号秋林里道斯一直以高品质不断奋力前进,直到与这波“泼天富贵”双向奔赴。

秋林里道斯视质量如生命,以“食以安为先”的理念为圭臬,坚持“不合格的原材料坚决不入场,不合格的产成品坚决不出厂”的原则。在食材选取环节,秋林里道斯主动引入外部权威检测力量对原材料严格把控;在外部的制度监管上,也引入了先进的品质及卫生管理制度,在25道工序中各个“关键控制点”监督管控,对空气、冰屑等生产环境的检验都细致入微。秋林里道斯通过不断的自我革新,提升产品的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1708241748629169.png

在品类上,秋林里道斯集团也在不断创新,产品品类从原有的三大系列几十个产品,扩充到包含肉灌制品、熏酱制品、格瓦斯饮料、糖果、面包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并针对90后、00后消费者口味和需求的改变,上新了“0淀粉”系列肉肠、小Q肠等,提高产品的营养性、丰富性和附加值。

1708241767957399.png

据悉,秋林里道斯已连续三年获得“七星奖”,众所周知,七星奖的评选需要对企业的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守正创新进行深度调研考察,并结合市场现状、业内专家意见和专业点评最终确定评选结果。由此可见,百年老字号的秋林里道斯依然拥有着充沛的市场活力和极高的专业认可度。

此外,秋林里道斯以创新性、互动性和参与性的营销,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秋林里道,对前来游玩的“且”们展现出了热情的欢迎,同时冠名赞助冰雪大世界的大滑梯,形成好吃+好玩的新搭子。

1708241779952685.png

秋林里道斯艺术冰雕亮相“亚洲第一街”哈尔滨中央大街,通过冰雕文化与红肠文化相融合,向前来游客形象地讲述了1900年的一声火车轰鸣声中,俄国人伊万·雅阔列维奇·秋林带来了欧陆贵族风味的红肠。秋林里道斯不断解锁新玩法,以更接地气的沟通方式,贴合哈尔滨待客之道,同时也拉近与游客之间的距离。

1708241789347239.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秋林里道斯在爆火之际,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快速响应政府号召,以老字号企业的担当、以百年企业的匠心,投身妇联“温暖之家”爱心公益事业,用一杯水、一根肠、一小屋温暖一座城,做好龙江温度的传递者。

1708241801677587.png

去吃秋林里道斯红肠,奔赴哈尔滨的理由又多了一个。作为哈尔滨标志性企业,秋林里道斯与“顶流”哈尔滨双向奔赴,相互赋能,共同接住这轮泼天的流量。对于未来,秋林里道斯将持续用高品质为游客带来极致的味蕾之旅,同时也秉持着“实干、大干”的企业精神,以全局化的视野和思维,走出龙江,放眼全国、全球市场,努力实现“百年老字号”向市值“百亿老字号”的目标跨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梅林午餐肉片装版上市:大颗肉粒,美味随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